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吉恒达科技邀您参加201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吉恒达科技邀您参加201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 展位号:8.1HC211

      2019年9月17~21日“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上海工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上海工博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以装备制造业为展示交易主体的国际性工业品牌展览会。

      吉恒达科技以二十六年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工业设备散热风扇的经验,携自主研发生产的DC、AC、EC全系列精品风扇及风机,PWM调速+FG测速、RD停转告警输出、带继电器LED显示功能的智能控制散热风扇,以及我们台湾信湾(SINWAN)工厂生产的IP55/56、IP67/68防水、防油&防腐蚀、耐高温可达到+120℃的全金属铁叶风扇隆重参加此届展会。

      吉恒达展位号:8.1HC211。热烈欢迎各位朋友莅临参观指导!

吉恒达风扇透明.png

 

                                                       主营产品

1、IP67/68防水、防油&防腐蚀、耐高温长寿命铁叶风扇

 IP68风扇.jpg

2、全金属铁扇叶、耐高低温系列散热风扇

 耐高低温.jpg

3、工业级全系列高品质散热风扇

 未标题-2.jpg

4、伺服电机、变频器、运控设备单元专用防尘散热风扇

 

伺服变频.jpg

                                                       吉恒达简介

      吉恒达科技公司创始人自1996年与台湾专做散热风扇的工厂合作,二十多年来立足中国高新技术产业海滨城市—深圳,专注为国内外客户提供DC、AC、EC全系列轴流散热风扇、IP56/68全金属耐高温防尘、防水铁叶风扇,以及防护等级可达到IP44/54、IP55/56、IP67/68的防尘、防水、防油风扇&风机、横流风扇(贯流风扇)、后向式及前向式离心风机等全系列优质产品,以及各种配套防护&防尘网罩。

      吉恒达以诚信合作为原则、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长期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及电源模块、高低压变频器设备、伺服驱动器及电机、通信电源、光伏逆变电源、UPS不间断电源、自动化控制柜、低压电气设备、激光焊接设备、仪器仪表、数控机床机箱机柜、医疗设备、节能与空气净化、冰柜制冷设备、厨具烘培设备、舞台灯光设备、航空航天、军工院所…等等供应高质量的风扇产品。产品均获得UL、CE、TUV、CCC、RoHS等国内外安规及环保认证。

     “专注、创新、诚信、恒久”是吉恒达科技的服务宗旨。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我们一直是台湾信湾(SINWAN)、百瑞(Bi-Sonic)、金亿翔(J.Y.S)、三协(Commonwealth)风扇制造厂在国内指定的代理销售服务中心。可靠耐用的产品,保证您的设备长期稳定运行。吉恒达将持续为您提供全面而又专业的散热解决方案。为您创造更多财富而不断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关于Bi-Sonic PCN产品变更_8P 9P 12P

吉恒达AGB12038轴流风机

吉恒达AGD12038轴流风机

吉恒达AGE12038轴流风机

吉恒达AGC12025轴流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