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智能工厂PLUS: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皮尔磁智能工厂PLUS: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在去年工博会的皮尔磁展台上,智能工厂就吸引了许多参观者的目光。看着在电脑里输入的名字变成专属定制的笔或者名片盒的时候,第一次感觉离工业4.0是那么近。

今年,皮尔磁的智能工厂变身“更好的自己”,下面就来看一下智能工厂PLUS有哪些亮点。

 

image.png

“分布式”下单 拼手速

     去年,用户需要通过“中央处理器”,即展台现场的电脑,输入个人信息才能完成礼品的定制。而今年,用户将可以通过自己的智能手机直接下单,妥妥地从“中央控制”升级为“分布式控制”,智能工厂根据物料状态,智能接单。只要你成功进入生产排队系统,就可以通过现场的指示牌实时了解自己的订单生产进度。

机器人单元,新亮相

     熟悉我们智能工厂用户都知道,它由三个独立的工作单元(仓储单元、机器人单元和激光印刻单元)组合而成,每个单元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串联”运行。其中的机器人单元,去年采用的是某第三方品牌的机器人,而今年改用皮尔磁自己生产的机器人手臂完成笔和名片盒的物料抓取。

移动机器人自动上下料,全自动

     去年智能工厂的物料供给是由工作人员手动完成的,而今年这一切将成为历史。皮尔磁为智能工厂设置了一个“远程仓库”,当检测到智能工厂中的物料将要耗尽时,移动机器人平台会将满载的物料托盘运送到智能工厂并替换下空盘,从而源源不断地为仓储单元输送足够的产品物料,实现智能工厂产线的不停机上下料,大大提高了运行效率。

 

image.png

     移动机器人平台AGV由PNOZmulti2控制系统来实现安全防护和速度监控,“远程仓库”采用了智能安全地毯和PSENopII光栅进行防护。

 

image.png

     在这个区域,还有工业树莓派Revolution Pi的身影,它负责收集整个自动化线上的工艺数据和报警信息在人机界面上进行显示,设备状态一览无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