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德汉TNC 128与世界技能大赛的不解之缘

海德汉TNC 128与世界技能大赛的不解之缘

在刚刚于俄罗斯喀山闭幕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中国代表团共获得了16枚金牌、14枚银牌、5枚铜牌和17个优胜奖,再次荣登金牌榜、奖牌榜和团体总分第一。在此,我们向为国争光的选手们表示祝贺,也期冀他们能成为今后各自行业的大师,弘扬工匠精神。

image.png

每两年举行一次的世界技能大赛WorldSkills Competition,是最高层级的世界性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已有六十多年的历史。每届赛事都吸引上千人士参加,是世界职业培训界的盛事,让各地22岁及以下的青少年聚首一堂,互相切磋技能、观摩及增进友谊。同时通过竞赛,加强世界各地职业培训的资讯交流,促进各地职业培训之发展。 

其中有4个重要赛项:

  • 制造团队挑战赛

  • 工业机械装调

  • 原型制作

  • 综合机械与自动化

 

image.png

上述这4个赛项的比赛中使用了配备HEIDENHAIN海德汉TNC 128数控系统的KUNZMANN机床,获奖名单如下:

image.png

image.png

海德汉TNC 128数控系统非常适用于万能铣床、钻床和镗床等相对不太复杂的操作控制。面向车间的编程是TNC 128的重要试金石。该软件平台与“大型”海德汉控制系统具有相同的基础:TNC 640、620和320,这是未来需求的坚实基础。控制的优势在于系列和单件生产,培训和教育设施以及原型生产。TNC 128的优雅外观和现代不锈钢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输出方式为稳定的模拟量输出,TNC 128非常适合在机床上进行改装。

 image.png

由于其简单的操作和功能范围,它特别适用于万能铣床、钻床和镗床:

  • 系列和单件生产

  • 机器制造

  • 原型和试验工厂

  • 维修部门

  • 培训和教育设施

海德汉TNC 128是一款紧凑但功能多样的直线数控系统,适用于三个伺服轴和伺服主轴。 另一个伺服轴是选项。对于简单的工作,例如端面铣削,您无需在TNC 128上编写程序。通过按下轴键手动操作机床也很容易,或者使用电子手轮获得最大灵敏度。

大受好评的海德汉用户界面也是用户友好编程的基础,因为TNC 128在程序创建过程中为您提供帮助,包括帮助图形、实际提示、加工循环和坐标转换循环等。

 

image.png

2021年,中国将主办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我们国家对世赛非常重视,积极的备战世赛,这4个赛项也是国家冲击的重点赛项,特别为这4个赛项确定了训练基地。海德汉作为世界高端数控系统的主要供应商,一直以来倾力支持职业教育行业,多次参与各项赛事,在此次备战世赛期间,海德汉一如既往的给与选手们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德汉为您支招︱现在的机床用测头能有多先进?

海德汉应用于机床领域的最新一代测头产品

基于Python的海德汉数控系统IO监控界面开发

线上培训︱CAD-CAM-CNC

海德汉:新年寄语︱守正出新,行稳智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