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我5G智能焊接大赛角逐LEAP Expo 2019现场,谁将占据智能制造C位?

我5G智能焊接大赛角逐LEAP Expo 2019现场,谁将占据智能制造C位?

2019/9/10 16:37:34

我5G智能焊接大赛角逐LEAP Expo 2019现场,谁将占据智能制造C位?

如果您熟悉通孔器件焊接工艺要求,愿意展示自己能力和才华,有选择焊实际使用经验。那么,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由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携手德国埃莎全新亮相于10月10-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LEAP Expo 2019 现场举办的 5G智能焊接大赛。群雄逐鹿,谁与争峰,谁将占据智能制造C位?谁又将成为选择焊焊接技术的佼佼者,紧握5G时代的红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image.png

(图片来源德国埃莎)

大赛赛事介绍

随着5G时代的扑面而来,选择性波峰焊的应用面临着巨大而又广阔的发展空间。为了展示选择焊在工业4.0生产模式下的独特优势,鼓励工匠精神在选择焊技术上的全面展示,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携手德国埃莎于LEAP Expo 2019现场重磅推出“5G智能焊接大赛”。

大赛赞助企业

image.png

主办方将邀请业内10家标志性的选择焊用户现场参与实战比赛,并由电子焊接大咖专家进行现场评审,更诚邀参与展会的各路草根英雄现场打擂,用您的技术与能力争夺每日选择焊冠军宝座,赢取丰厚奖品。

选择焊焊接产线

image.png

大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10-12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LEAP Expo 2019 展会现场 | 展位号:2D40

(红色箭头显示区域,点击看大图)

 image.png

如何进行报名?

扫一扫如下二维码,即可进行选手报名。主办方将会进行审核,并于5个工作日内告知您是否入选此次大赛。

 image.png

大赛丰厚奖品

主办方将于10月10-12日,每日评选出三大奖项:匠心独到奖、出类拔萃奖、冉冉之星奖。同时每日现场将抽取1位幸运观众。参与比赛的每位选手都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现场丰厚礼品等您来赢取!

奖品揭秘

匠心独到奖 — 平板电脑

出类拔萃奖 — 智能手环冉冉之星奖 — 迷你音响

幸运观众奖 — 平板电脑

参赛选手— 电动牙刷

现场报名观众,均可获得德国进口圆珠笔1支

image.png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2019 华南国际智能制造、先进电子及激光技术博览会(简称 LEAP Expo)将于10月10-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会覆盖华南地区、四展联动,将全方位呈现自动化及机器人、电子制造智能化解决方案、线束加工与连接技术、点胶注胶设备及材料、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机器视觉与应用六大模块及智慧工厂特色环节,打通产业链,为上下游企业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互动交流平台。期待您的莅临!

更多亮点,尽情关注www.leapexpo.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

image.png

参展咨询: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邢贞婕 女士

电话: +86 21 2020 5553

邮箱: sinsia.xing@mm-sh.com

观众咨询: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分公司

王雪霞 女士

电话: +86 0755-2337 3561

邮箱: wang.xuexia@mm-s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