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迈赛新型限位开关PS系列

施迈赛新型限位开关PS系列

1.webp.jpg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展会信息

Schmersal集团发布了新一系列的限位开关——PS系列。使用限位开关PS系列的用户会从各种各样的应用中获益:所有的限位开关都可以作为完整的装置或是作为模块系统。根据ISO 14119,1类限位开关应监控机器和系统上的运动部分以及可旋转或可移动的保护性设备并记录它们的位置。

这个全新的系列可用于任一机械和机械工程领域的行业—包括自动化、各种安全应用和电梯技术。由于具有IP66或IP67的防护等级,这些限位开关在恶劣的条件下也可以正常工作。

2.webp.jpg

更加灵活,更少变体

PS系列采用模块化设计,该系列中的所有组件都一致,因此减少了一系列变体。如此一来,仓储的成本降低了,而同时适用范围却变广了。此系列所有限位开关PS116, PS2xx 和PS3xx都可作为完整的开关或是在模组系统的框架中作为基本开关被使用。根据具体应用,基本开关可以与各种不同的操动元件组合在一起。通过这种方式,限位开关的应用可以变得更具灵活性。

同时,变体的多样性减少了。为了确保操动头可以按照需求的方向,采用了45°旋转的连接端子设计,使得所有操动头元件都可以45°的步长旋转。让连接更加简单,大大缩短了组装时间。可配备多达三个触点的开关元件可确保设备可以通过冗余信号停机额外还有一个信号触点。

3.webp.jpg

施迈赛中国联系方式

全国技术支持热线:400 821 8833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漕盈路3336号

电话:+86 (0)21 6375 8287

传真:+86 (0)21 6375 8297

邮箱:marketing@schmersal.com.cn

网址:www.schmersal.com

4.webp.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迈赛:坚定本土化发展,为工业安全保驾护航

AZM 161系列 | 电磁安全锁

CEC年度编辑推荐奖 | 施迈赛PROTECT PSC1安全控制器

德国施迈赛 | 限位开关PS系列

德国施迈赛 | 安全光电防护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