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宇泰企业文化:论细节体现专业的重要性

宇泰企业文化:论细节体现专业的重要性

对于宇泰科技来说,什么是专业?专业就是在做事的过程中把一件事情做到精细化。因为往往是那些细微之处,才能最体现一个人的专业精神。宇泰科技在工业智能通信产品深耕十几年,一直以来,从产品的孕育到上市,这过程中的每一个步骤,从来都没有放过每一个细节,任何大事,都是由小事慢慢积累的,所以很多时候,那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小事,其实到最后往往会影响全局。

 

细节体现专业

 

一个公司的专业在一定程度上直接影响到了员工的工作状态,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直接影响到了员工在工作过程中的方向以及职业规划。我们知道,一个企业由不同的部门组成,只有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才能更好的推动企业的发展,才能在思想上有一个质的飞跃,成为一名敬业的好员工。

 

不管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中,做任何事情,我们都要体现我们的专业化,就拿地铁售票系统和轨道交通应用方案来说:地铁自动售票系统是基于计算机、通信、网络和自动控制等技术,来实现轨道交通售票、计费、收费、统计、清分和管理等全过程的系统自动化,如果这个售票系统,交给了不专业的公司来做,可能会出现很多一系列问题,这对于一个公司和一个企业来说,造成的将会是难以估量的影响和损失。

1.jpg

地铁售票系统方案示意图

2.png

轨道交通应用方案所用到的产品

3.png

宇泰科技作为工业智能通讯的领头企业,在致力于智能通信产品研发与行业解决方案服务的同时,从来都没有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宇泰的专业性,有了这层基石,相信未来宇泰科技的系列产品将会广泛地在工业通信网络系统得到广泛应用,走得更高更远。

4.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