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年度工业盛会IAS 2019】i-Automation!携手欧姆龙,革新制造现场!

【年度工业盛会IAS 2019】i-Automation!携手欧姆龙,革新制造现场!

翘首期盼的工控界顶级盛会——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下称“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欧姆龙携「i-Automation!」理念再度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多年来,欧姆龙扎根中国制造业,深耕制造现场,通过Integrated(控制升级)、Intelligent(智能化)、Interactive(人类与机械的新协调)的创新技术,不断引领生产革新。

21.jpg

 

盛大的开幕典礼

首日上午,欧姆龙展台的舞台前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大场合志先生发表开幕致辞,向媒体与观众传达了欧姆龙的智能制造理念。

22.jpg

 

i-Automation!经过多年的发展,已于自己的工厂内初步实现了三个“i”,并逐渐与客户当前和未来生产工艺关键设备发展进化相结合,开发出解决客户尖端技术课题、满足客户需求的自动控制技术和方案,并使其标准化、通用化。

23.jpg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的诸位重磅嘉宾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六位重量嘉宾同时伸出“有力之手”,共同拉开欧姆龙“i-Automation!携手欧姆龙,革新制造现场”的序幕。

24.jpg

 

从左至右依次为:

何昀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市场战略统辖部长

朱左江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企划统辖部长

大场合志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总裁

蔡国宇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副总裁

李国强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区域市场开发统辖事业部长

钱华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自动化中心长

 

携手共创,行业领先的革新应用

多年来,OEZ以i-Automation!智能制造理念为核心,深耕制造现场,为生产的高速、高精度、智能化、信息化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25.jpg

高速叠片技术——面向中国市场EV行业二次电池的叠片机,业界领先

26.jpg

“Anyfeeder”上下料技术——面向汽车市场小型部件及电子元器件的上下料输送

27.jpg

CNC激光切割技术——面向机床行业的各种复杂工艺

28.jpg

机器人技术——面向各行业的无人化工厂改造升级

29.jpg

3D玻璃检测技术——面向电子行业的手机曲面屏的精准检查

222.jpg

飞拍技术——面向电子行业的电子部品对位组装

31.jpg

AI智能控制技术——面向各行业的预测维护,打造不停机设备

 

“先人一步”的前端产品

在竞争激烈的制造行业,“先人一步”的重要性尤为明显。运用领先的技术,打造领先的设备,树立行业的标杆...才有可能独树一帜,成为赢家。在今年的展台上,欧姆龙带来了众多“先人一步”的产品与技术,准备给那些愿意先跨出一步的人们。

32.jpg

无以伦比的高速与检查能力——工业用相机 3Z4S-CA

33.jpg

满足小规模装置网络需求的万能控制器——可编程控制器 CP2E

34.jpg

实现物料搬送全自动化——MOMA移动手臂解决方案

期望通过【独有应用技术】X【优异的商品】X【高品质的服务】,让客户了解到,革新制造现场,选择欧姆龙就对了!

 

现场盛况

为期五天的展会,欧姆龙展台吸引了近万名参观人次。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到场观众纷纷被现场展示的技术所吸引,与我们进行进一步的洽谈,促成了无数的合作项目,真正做到了“携手共创”!

 

所有欧姆龙革新应用,您均可以在现场看到,并实际感受它所带来的价值,期待您亲临现场,感受i-Automation!带来的无限魅力!

出展时间

2019年9月17日(周二)-9月21日(周六)

出展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6.1H-E019

出展理念

i-Automation!携手欧姆龙,革新制造现场!

43.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