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以太网市场竞争激烈 未来交通和电力将快于其他行业

工业以太网市场竞争激烈 未来交通和电力将快于其他行业

近些年来,网络技术的开展和工业操控范畴对网络功能要求越来越高,以太网正逐渐进入工业操控范畴,构成新型的以太网操控网络技术。所以,工业以太网通讯要求要有满足的高实时性、高可靠性、抗干扰、抗网络故障、抗截取、抗假造功能,保证高质量的操控数据通讯。

1568773802(1).jpg

与一般的以太网比较,工业以太网需求处理开放性、实时性、同步性、可靠性、抗干扰性及安全性等诸多方面的问题,这也是工业主动化厂商不同于一般IT厂商能为工业用户带去更大价值的当地。传统的以太网(Ethernet)并不是为工业使用而规划的,没有考虑工业现场环境的适应性需求。工业现场的机械、气候、尘土等条件十分恶劣,因而对设备的工业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某些高危范畴的使用乃至是极端苛刻的。

 

为了处理工业使用范畴,在极端条件下网络也能安稳作业的问题,推出导轨式集线器、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安装在标准DIN导轨上,并有冗余电源供电。工业交换机产品具有以下个特点:

1、冗余电源输入、防止单一电源失误

2、环状拓扑结构,供给冗余途径

3、内建高品质及高可靠性的零件,保证较长的均匀无故障时刻

4、可使用于超标准的温度状况,如-40℃~75

5、坚固耐用的外壳及杰出的耐温能力

6、恪守工业标准(CE\FCC\UL),同时通过碰击、下跌及震动等严格测验

就目前情况来看,随着工业自动化的继续发展,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需求也会呈上升趋势,据相关数据调查表明:目前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厂商达到了50多家,工业以太网也在各行各业发挥着它的作用。像智能交通、电力系统就能随处看到它的身影,也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巨大的便利。

智能交通应用系统

1568774093(1).jpg

1568774127(1).jpg

以太网交换机在电力系统应用

1568774150(1).jpg

1568774182(1).jpg

宇泰科技十五年来致力工业智能通信产品研发与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其生产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也应用到了工业通信网络系统中的各个场景,伴随着工业自动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和工业以太网技术使用的不断推行,未来我国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将会迎来更好的发展。

1568774199(1).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