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亮点推介 | 倍加福新型G20 ZPA辊筒模块:物流输送线中的智能缓冲系统

亮点推介 | 倍加福新型G20 ZPA辊筒模块:物流输送线中的智能缓冲系统

当涉及运输重型或易碎物品及手动任务的应用时,零压力积放简化了传送带上的工作。独立定时的输送系统可以使得每个产品和包裹之间保持预定的安全距离,同时防止不必要的碰撞所造成的损坏。传送带如何做到准确控制?


使用倍加福新型G20 ZPA辊筒模块 ,传送带上游的包裹输送速度可以根据下游包裹的出包速度进行自动调节,无需进行耗时的编程。这个新开发的模块特别经济有效,无需现场总线基础设施、控制系统、特殊工具或额外的电缆即可运行。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该智能解决方案吧!


1.webp.jpg

G20 ZPA模块在必要时对辊筒进行调整,并将所有其他模块都置于“休眠模式”。


智能化的即插即用模块


G20 ZPA模块集成简单便捷。每个模块都可以通过穿刺技术连接到扁平电源线上。无需特殊工具,模块的翻盖机构使重新定位变得容易。这样就可以构建模块化的输送机段,一旦设备搬入现场,就可以立即运行。所有必要的端口都内置在超薄模块中,可轻松连接到安装导轨上,实现工厂的有序布局。


集成逻辑可实现快速调试和自动邻域检测,包括控制连接电机,无需特殊设备或编程。用户可以通过三个拨码开关,设定电机速度和旋转方向,或者从七种操作模式中进行模式选择,还可以选配ZPA分析工具用于调试和诊断,它会自动生成所有设备及其设置的列表。


2.webp.jpg


灵活、经济有效的输送系统解决方案


新型G20 ZPA模块仅在必要时启动辊筒,在其他时间,模块将辊筒置于“休眠模式”,显著降低能源成本。同时,五个启动和停止的斜坡设定,可确保传送带逐渐加速和减速,保护辊筒齿轮的长期运行。该模块还提供灵活的安装,该设备独立于现场总线运行,可集成256个模块。


G20模块 实现物流应用中的零积压输送


特性一览


G20 ZPA模块用于物流应用中的零积压运输

 集成逻辑可实现即插即用的调试,无需额外的设备、控制系统或编程

*   通过穿刺技术实现独立于现场总线的集成

*   灵活的定位和重新定位




访问倍加福官方网站www.pepperl-fuchs.com,


或致电联系我们:


倍加福工厂自动化公司:021-66303939;


倍加福过程自动化公司:010-59017000;


倍加福(上海)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021-38914900.


3.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