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D-3C LLC与深圳市江波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关于SD存储卡的专利授权协议

SD-3C LLC与深圳市江波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关于SD存储卡的专利授权协议

2019/9/23 10:41:24

持有SD存储卡以及SD主机设备核心知识产权的SD-3C LLC与中国领先的存储卡公司深圳市江波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Longsys”)于2019年9月20日共同宣布,他们签订了为期10年的SD存储卡许可协议。 依据许可协议,SD-3C授权Longsys以缴纳专利费的方式,在全球开发,制造和销售SD和microSD存储卡。

江波龙与SD-3C签订协议1.jpg

两家公司还宣布,他们将合作开展行动,以在中国市场维护SD-3C的知识产权。

DSC06564.jpg

“Longsys 在中国及全球其他区域积极引领SD存储卡市场”,江波龙电子董事长蔡华波先生表示。 “Longsys认真对待知识产权,并很高兴与SD-3C达成这项重要协议。SD-3C的许可将推动我们加大SD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并为我们在国内和海外市场的拓展提供更大的优势。 Longsys有兴趣与SD-3C合作,在中国市场实施SD-3C知识产权许可计划,旨在和所有相关的参与者共同建立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和有序市场。”

DSC06526.jpg

江波龙电子董事长蔡华波先生

“SD-3C致力于支持自己的中国授权商在不断发展的业务中取得成功。 我们很高兴欢迎Longsys成为SD-3C授权制造商大家族中的一份子”,SD-3C总裁Jim Brelsford表示。 “我们期待与Longsys密切合作,加强在中国的知识产权保护,并通过技术领先的SD卡和microSD存储卡最终使消费者受益。”

DSC06532.jpg

SD-3C总裁Jim Brelsford

关于江波龙

深圳市江波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Longsys)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聚焦NAND闪存应用和存储芯片定制、存储软件开发的技术型品牌公司, 旗下拥有深耕行业应用的嵌入式存储品牌FORESEE和专注高端定位的消费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江波龙电子始终以品质(Quality)为基础,秉承DMS(Design、Module、Service)特色服务体系,在全球范围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卓越创新存储产品。

关于SD-3C LLC

SD-3C LLC由闪存行业内的3家世界级领导者,东芝内存公司(即从东芝集团剥离而形成)和松下集团和SanDisk LLC(即之前的闪迪集团)于2001年成立。从那时起,它在全球范围内就SD卡和microSD存储卡的核心专利、商标以及外观设计等权利在开展授权,扩大存储卡市场,并使全球消费者受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