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克斯康轴承智能检测,生产线上的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

​海克斯康轴承智能检测,生产线上的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

2019/9/23 14:09:43

轴承是机械产品的关键部件,内部结构复杂,轴承检测涉及大规模计算和分析。目前,绝大多数的轴承生产厂家,对轴承零部件的检测,仍停留在人工检测的阶段,自动化全检、柔性化在线检测成为轴承行业的两大需求。

 

image001.jpg

海克斯康轴承智能制造方案,可自动化实现上下料、定位装夹、识别、检测和分拣等功能,输入测量参数快速实现多种轴承的自动化检测,生成专业的检测报告。加之丰富的设计与制造选项、加工制造选项和计量检测选项等,可以为产品制造的全生命周期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1适用行业:轴承行业

2适用零部件:各种轴承的滚子、内外圈、保持架等关键部件

3应用范围:轴承滚道分析、直线度分析以及波纹度分析三部分;产线集成自动化方案可实现自动上下料、自动识别工件类型、自动定位装夹、自动测量等

专业软件模块,一键式自动检测

 

image002.png

轴承高精度检测方案能够实现多种轴承零部件测量过程的一键式、自动化,完成轴承滚道、内外孔直线度分析和波纹度分析等高精度检测需求。海克斯康测量软件专业的轴承检测应用模块,实现对轴承滚道、母线直线度、内外孔波纹度等所有参数的一键式高精度检测,并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开发定制,成本低且十分灵活。

集成生产线上,自动化智能检测

 

image003.jpg

轴承自动化在线解决方案集成智能自动化管理系统、智能识别系统、定位装夹柔性系统、智能周转系统等,可同时满足二十多种规格轴承关键零部件的自动化加工、自动身份识别、自动定位装夹、自动化定量检测以及下料分拣。

智能制造选项,贯穿全生命周期

image004.jpg 

海克斯康轴承智能制造方案还可以提供涉及工件设计与工程、生产加工、计量检测和智能数据监控与分析等丰富的选项,打造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 设计与工程选项

轴承旋铆仿真模块、球轴承动力学分析模块、轴承热分析模块、钣金成形模块、环轧仿真模块等。

• 生产制造选项

加工编程软件、加工程序仿真和程序验证软件、刀具补偿系统、在机测量系统及对刀系统、加工设备校准系统等。

• 智能检测选项

碰撞模拟、智能监控、振动隔离、能源集成系统等检测选项,为现场应用、安全防护、人力节省和操作简便提供多重选择。

• 数据分析与监控选项

数据统计分析软件、企业智慧质量管理平台、质量云工业互联网平台等。

• 定制化选项

定制化展板、Excel定制化报告、定制化用户界面等。

• 管家式服务选项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独具特色的管家式服务,将协助用户解决遍及其产品售前、售中、售后每一个阶段所需求的服务。

专业的轴承软件测量模块与集成于生产线上的自动化检测系统,充分解决了轴承生产制造中工件种类繁多,编程复杂;批量生产,检测节拍高等问题。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