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宇泰教你如何正确选购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宇泰教你如何正确选购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受计算机性能和通信量不断暴增的影响,传统局域网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完全满足不了我们平时的需求,交换式工业以太网技术应运而生,而工业以太网也很快地应用到了各个领域中,所以很多客户可能不仅会会存在着这样的疑问,怎样挑选一台适合自己的以太网交换机呢?今天就让宇泰科技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1568616707(1).png

我们知道: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采用存储转发交换方式,同时提高以太网通信速度,并且内置智能报警设计监控网络运行状况,使得其能够在恶劣危险的工业环境中保证以太网可靠稳定的运行,所以在挑选以太网交换机的时候,我们要从以下几个层面来进行分析。

微信图片_20190923154231.png

 

从工作性质分析:如果网络比较简单,可以选用即插即用的非网管型交换机;如果为了将来维护方便,可能需要选用网管型,只有网管型交换机才能做到环型的拓朴连接。

 

从通信业务的速率考虑:交换机端口有百兆、千兆和万兆之分,根据业务需求选择合适的端口确保承载业务数据的宽带。

 

从工作环境分析:如果有危险场合的应用,则要符合相应的认证标准,像智能交通和公路等交通行业都有自己的标准。需要提醒的是:从通信方面来说:我们在选购的时候,需要计算出需要RJ45接口和光纤接口数量,并考虑扩容的问题。

 

智能交通应用交换机

微信图片_20190923154400.jpg

智能交通系统方案示意图

微信图片_20190923154346.jpg

我们在选购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除了要考虑上述因素外,选择一家实力雄厚的厂家也十分重要,宇泰科技16年来致力于工业智能通信产品研发与行业的解决方案,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串口服务器、传感/采集设备等智能通信设备,应用行业广泛,深受客户喜爱,选择宇泰,等于选择了一份保障。

5.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