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专为煤矿电气设备设计——超宽交流电压输入电源PVA40-26Bxx系列

专为煤矿电气设备设计——超宽交流电压输入电源PVA40-26Bxx系列

一、产品介绍

    PVA40-26Bxx系列是金升阳针对煤矿电气设备供电安全、安装便捷、应用可靠、技术创新等发展要求而原创设计开发的专用高压电源。

    该电源具有460-1500VAC超宽超高输入电压范围,可在煤矿行业660/1140VAC等电压波动时全兼容应用。其输入、输出、PE任两点绝缘耐压为4200VAC,且只有一个输入端口,无需换线,操作简单且根本性规避接错线风险;在煤矿行业中,与传统工频变压器+ACDC电源应用方案相比,我司产品接线简单、体积(105.00*144.50*40.00mm)更小,可有效降低客户的应用成本。

    与此同时,PVA40-26Bxx系列连续开关机、单次启动,热机冲击电流<30A,满足工业级工作温度-25℃ to +70℃(-25℃ to +50℃不降额),全系列产品容性负载>1600μF,其中12V输出达5000μF,具有多重保护功能,高可靠的性能优势。

配图.jpg

二、产品应用

    可广泛应用于煤矿监控与安防行业等场合。

应用环境图.jpg

三、产品特点

    ● 专为煤矿电气设备设计,原创技术促进行业设备升级未标题-1.jpg

    ● 超宽输入电压范围:460 - 1500 VAC

    ● 工业级工作温度:-25℃ to +70℃

    ● 高隔离电压:4200VAC 

    ● 高可靠性、高效率、长寿命 

    ● 输出短路、过流、过压保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