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遨博全新协作机器人应对多种行业自动化需求

遨博全新协作机器人应对多种行业自动化需求

2019/9/24 17:21:33

2019年9月17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在上海盛大召开,同期机器人展(RS)已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机器人行业盛会,一直以来都是机器人行业的风向标。因此本次大会也成为国内外厂商寻求如何创新突破、总览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遨博做为全国协作机器人出货量最大的厂商,经过大量需求调研和市场检验后针对不同场景特点对现有产品不断升级,此次工博会遨博原有i系列协作机器人新增15kg、20kg级两款大负载协作机器人产品。此外还推出了iV系列智能视觉机器人、iF系列力控机器人,在软件系统方面也将遨博独有的AUBOPE系统全面升级,使协作机器人的应用领域有了更大的覆盖能力。此外,遨博还联系众多遨博创新生态伙伴共同打造最具代表性的行业应用案例,旨在全方位解决客户的生产自动化转型。

blob.png

 新品发布现场

全新i系列大负载协作机器人

本届工博会,遨博智能推出全新产品15KG、20KG 级大负载协作机器人。汽车配件、家电、物流、建筑等行业都会出现10~15KG级的装配、加工、码垛等工作,传统的工业机器人无法达到柔性生产的灵活性,而10KG及以下的协作机器人又无法满足大零件的加工要求。AUBO-i15、AUBO-i20的大负载和大臂展具备更强的作业能力和更大的作业空间,在拓展作业领域上占据更大优势,有效的弥补了轻型协作机器人和传统工业机器人在工作领域上的空白区。遨博大负载协作机器人可以在机床上下料、大零件组装、摆盘码垛和零件检测等多种场景中单独完成作业,也可以做为人工助力设备与人共同协作完成生产任务。

blob.png

i系列协作机器人

blob.png

i系列协作机器人

至此遨博智能i系列机器人队伍进一步壮大,目前已有i3、i5、i5s、i7、i10、i15、i20共7款产品,可针对不同生产线需求以多种负载机器人配合使用,更好的实现智能制造转型。

iV系列智能视觉机器人

遨博智能推出iV系列视觉集成协作机器人,该系列产品拥有一体式视觉集成控制柜、可与多种相机和镜头配合使用更加灵活,适用不同的应用场景!专用插件无缝对接,引导式界面只需7步轻松操作!独有的一键式全自动标定,高精度分辨毫厘!

 

blob.png

iV系列智能视觉机器人

11.jpg

 iV系列智能视觉机器人

iF系列力控机器人

末端集成六维力矩传感器,能够实现柔顺的阻抗控制、力位混合控制以及精准的力输出,可以根据不同应用场景选择适用的力控模式,可广泛应用于装配、打磨等运动受限场景。使机器人更加柔顺、安全,同时增强了机器人适应多种复杂工作环境的能力。

22.png iF系列力控机器人

品质为上的遨博理念

遨博一直以来都很重视产品认证,遵循品质为上的遨博理念,除了TüV、NRTL、CR等 国内外认证,遨博i系列产品还通过欧盟CE认证,成为国内首家以协作机器人产品形态获得ISO 13849 PL=d认证、ISO 10218认证的产品,23种安全功能全部获得PL=d Cat.3认证。遨博系列协作机器人将安全生产推向全世界。

遨博创新生态

遨博在协作机器人生态合作上积极探索,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建立生态合作关系,合作领域包括末端执行器、视觉系统、移动平台、传感器、软件及机器人附件等。协同创新、合作共赢,遨博愿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共建合作共赢的产业生态,努力突破行业困境共同打造产业发展的新格局,成为推动国家工业发展的重要动力。

本次工博会遨博携手海康威视、ATI、雄克、所罗门、梅卡曼德、德派、利珀等合作伙伴,展示力控喷涂、视觉分拣、3D玻璃涂胶、3D视觉机床上下料、汽车轮毂打磨、非接触式安全防护等众多案例,为客户带来了最为先进的协作机器人应用解决方案。

33.jpg

汽车轮毂打磨

blob.png

AGV搭载协作机器人

blob.png

360°非接触式机器人安全系统

blob.png

力控喷涂机器人

blob.png

视觉玻璃涂胶机器人

blob.png

螺丝自动上料锁付系统

blob.png

视觉识别无序上料机器人

blob.png

 视觉识别无序码放器人

blob.png 

视觉PCB直接件装配机器人

44.png

未来,遨博机器人会继续聚焦协作器人应用的广度和自主可控创新技术的深度,应用方面将从电子和汽车等重点行业逐步拓展至更多更广的应用领域,形成大规模的协作机器人生态环境;在协作机器人研发的前端深入探索人才教育,提升在校学生和在职人员在人机协作环境的适应能力;在协作机器人销售的后端配置相应的专业人员支持用户使用遨博机器人。从多个纬度为用户实现智能“智”造提供全面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