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与 Dragos 开展公用事业网络安全保护合作

艾默生与 Dragos 开展公用事业网络安全保护合作

2019/9/24 17:20:00

1.png

艾默生和 Dragos 公司签订关键资产安全性协议,进一步加强全球发电厂和水处理企业的网络安全。高分辨率图像

双方利用各自的优势帮助客户更有效地检测和应对网络安全威胁  

匹兹堡(2019 年 7 月 29 日) – 艾默生和 Dragos 公司(其Dragos 平台可进行工业网络安全资产检测、威胁检测和响应)签订关键资产安全性协议,进一步加强全球发电厂和水处理企业的网络安全。艾默生将把 Dragos 平台的专业技术集成至 Ovation™ 控制系统和网络安全套件中。除该协议外,艾默生和 Dragos 将继续加强用户使用艾默生解决方案的安全性,探索其它方面的更多合作。

Dragos 平台可顺利识别资产并监测网络通讯,通过智能驱动分析、规范性指导手册以及其它工具,帮助客户进一步了解所处环境和威胁,从而有效地调查和应对网络事件。这一额外增加的防护层补充了艾默生公用事业部控制系统的安全产品组合。

艾默生公用事业部总裁 Bob Yeager 表示:“不断提高自身安全能力为应对不断变化的网络安全环境至关重要。此次合作再一次体现了艾默生致力于帮助客户为公众提供安心服务的承诺。”

Dragos 创始人兼 CEO Robert M. Lee 认为:“凭借 Dragos专业平台和艾默生自动化专业知识,我们帮助发电厂和水处理企业有效监测并响应不断变化的威胁,避免意外中断的发生。”

关于艾默生 

艾默生(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行业制造商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促进生产,确保人员安全和保护环境。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n。

 

2.png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