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制造未来!HRG哈工海渡特色教学资源亮相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

制造未来!HRG哈工海渡特色教学资源亮相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

——— 共促全球制造业迈向新时代,共创高质量人才培养发展新未来。
2019/9/24 17:22:04

9月23日,为期4天的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安徽省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HRG哈工海渡携工业机器人技能考核实训装备及相关配套教材资源、先进制造业互动教学平台——“海渡学院APP”亮相,多维度展示先进制造业人才教育领域的新技术与应用。 

微信图片_20190923162057.jpg

开幕式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发来贺信

 

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工程院、全国工商联、全国对外友协、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会以“创新创业创造,迈向制造业新时代”为主题,汇聚产业新兴理念,聚焦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突出“国家级、世界性、制造业”的定位,充分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中部崛起”等元素,展现产业前沿科技。

微信图片_20190923162123.jpg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

 

参展期间,HRG哈工海渡展示的教学装备吸睛无数。其自主研发的工业机器人技能考核实训台为工业机器人职业能力水平培训与考核指定装备,考核通过者,可获得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的职业能力水平证书,该款实训台可为先进制造业的人才培养注入并输送新活力。

IMG_0578.JPG

工业机器人技能考核实训台

 

作为先进制造业互动教学平台,“海渡学院APP”以用户“学习-进阶-就业”为主线,对智能制造学习资源、人才资源、行业资源进行优化整合,将理论与实操相融合,同时结合线下教学资源——“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形成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全维度学习体验,打造先进制造业垂直领域教育综合生态圈。

IMG_0611.JPG

海渡学院APP及工业机器人技术人才培养系列教材

 

HRG哈工海渡教育集团作为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旗下专注于先进制造业教育装备与教学体系建设的子公司,迄今为止已开发出一系列贴近工业应用和教学需求的教学装备,并持续充分利用多平台、广渠道去展现自身创新能力与行业资源优势,积极协同多方寻求合作与开展技术交流。

 

共襄精彩盛举,共促全球制造业迈向新时代,共创高质量人才培养发展新未来。HRG哈工海渡教育集团将不断提升企业技术科技创新能力,加强对智能制造技能人才的培养,充分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为实现中国制造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及先进制造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坚实的支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1年昆山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五届苏州技能状元大赛”选拔赛

第十一届高技能大赛暨第三届金鸡湖技能邀请赛

海渡集团联手皖西学院共筑校企合作新篇章

苏州工业园区项目制培训—《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技术培训》开始招生

工业机器人行业研究:工业自动化+国产替代双轮驱动行业高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