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如何选购工业交换机?

如何选购工业交换机?

ABC.jpg

如何选择一款合适自己工业交换机,是很多客户面临的一个严重问题。大多数采购员都是根据客户要求来选择产品,那么怎么有效选择合适自己项目的工业交换机?


今天我们就从以下几点来分析下:

1.从规范性考虑:工业交换机的挑选要满足行业规范,比如风险较大的场合,要选择契合相应的认证规范的产品;轨道交通行业要选择轨道交通行业认可的产品。


2.从工作环境方面考虑:主要考虑温湿度、EMC电磁兼容性、防护品级、装置方法和电源等。工业交换机主要是适用极限环境。


3.从通信业务的速率考虑:交换机端口有百兆、千兆和万兆之分,根据业务需求选择合适的端口确保承载业务数据的宽带。


4.网管型或非网管型:如果网络架构简单那么可以选用即插即用的非网管型交换机;而如果考虑到后续的维修便利等因素的话,网管型交换机是比较好的选择,因为只有网管型交换机才能做到冗余。


5.从通信方面来说:需要计算出需要RJ45接口和光纤接口数量,并考虑扩容的问题。


杭州奥博瑞光通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致力于提供工业联网和控制通信所需的端到端解决方案,高端的产品,一流的服务是我们的宗旨。我们将会为您的选购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OBO 6220S 导轨式网管型PoE工业交换机

AOBO 5011 网管型导轨式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5011S 网管型导轨式Po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 二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AOBO 7228B系列三层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