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容错 Stratus Technologies出席智能制造创新峰会,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美国容错 Stratus Technologies出席智能制造创新峰会,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近日正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火如荼开展中。而展会最大的亮点莫过于9月19日“施耐德电气绿色+智能制造创新峰会”。峰会上大咖云集,观点交锋,这里是工业追梦人展示客观的智能制造现状概览、提供深度聚合、共建生态的平台。

       在此期间,Stratus Technologies受邀出席本届峰会。业务拓展经理王枫先生做了有关于数字化转型的主题演讲。

 image.png

演讲中,王经理通过与观众互动,直观演示了什么是“容错解决方案”。

请点击此链接查看:https://mp.weixin.qq.com/s/tx8iIeo6BxLKt21_w_aT_Q

       而展出的产品ztC Edge能够让您的工作事半功倍。ztC Edge是零接触、可靠、安全、高度自动化的计算平台,专门用于工业边缘环境。凭借内置的虚拟化和可用性层、自动数据保护和应用程序恢复,ztC Edge可显著降低对边缘虚拟化计算的IT依赖性。它的自我保护和自监控功能有助于缩短意外停机时间 ,确保关键业务工业应用程序的持续可用性。

       为了让参会嘉宾更直观地了解Stratus Technologies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我们在会场内专门设立了展区,我们的工作人员与来宾面对面地交流探讨智能制造以及数字化转型的相关经验,同时,我们的专家也十分详细地介绍我们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获得了来宾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展区前来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

 image.png

       本届峰会以“共创绿色智能制造,共赢数字化转型”为主题,面向系统集成商、机械制造商、平台提供商、自动化厂商、最终用户、软件开发者、数据分析、协会、初创企业以及媒体等。通过本届峰会,我们与各个行业分享了发展成果,共享了数字化发展机遇,促进了产业互联互通,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迈入新阶段,驶向更高峰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审核编辑(
夏琨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互联网项目实施经验分享——我是如何解决问题的

观察|分布式边缘计算平台是工业智能化的重要保障

案例说 | 系统运行零宕机,ftServer重新定义“安全”!

案例说 | 意外停机,Breton Say No!

开启边缘计算之旅,企业需解决七大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