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新协同,感知未来制造|ABB贝加莱用户会议成功举办

创新协同,感知未来制造|ABB贝加莱用户会议成功举办

2019/9/27 8:50:27

2019年9月26日,ABB贝加莱2019年度用户会议在苏州召开,来自制造业各个领域的与会代表300余人共商产业话题。此次会议聚焦制造业发展,阐述ABB贝加莱视角的解决问题之道,在数字孪生技术、机器视觉、机器人及柔性输送系统构建的柔性制造方案、自动化软件、智慧工厂、数据驱动应用等多个方向的话题展开了探讨,话题深刻且广泛,使得每个参与者都受益其中。

 640.jpeg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由贝加莱工业自动化大中华区总裁肖维荣博士以技术引发的产业变革为开端,阐述中国制造业走到一个必须依赖创新发展的阶段,并提出贝加莱对制造创新的理解,肖维荣博士说“通过将复杂的系统简单化、流程与工艺的柔性、可复用的技术”等方法来实现质量的不断提升、成本的不断下降,这包括了设计思想、工作方法、人才培养多个方面的共同作用,才能真正走向创新发展。

640-1.jpeg

肖维荣博士

贝加莱工业自动化大中华区总裁

 

ABB(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ABB机器人与离散自动化中国负责人李刚先生则高瞻远瞩的阐明产业协作创新发展的路径,他说“只有制造业各方通过互信沟通,才能构筑一个具有创新力的产业生态系统,为中国制造业在今天数字化转型时代提供整体力量的凝聚,ABB作为制造业的创新领导企业,与新融入的贝加莱愿意与大家携手共进,共创数字化制造的美好未来”。

640-2.jpeg

李刚

ABB(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ABB机器人与离散自动化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

 

来自贝加莱奥地利总部自动化研究院院长Franz Enhuber先生仍然以他充满哲理的产业洞见分析数字孪生、虚拟现实等技术如何在数字化时代改变制造业的设计、运行,他整体的将数字化的内涵与实现的方案紧密融合,为数字化制造的“规划”阶段提供了整体效率提升的方法。

640-3.jpeg

Franz Enhuber

贝加莱自动化学院院长

 

整个会议的内容完全聚焦了ABB贝加莱如何感知“未来制造“的脉搏,从机器视觉的智能感知、以及ABB机器人与控制系统如何融合、协作,到自动化软件的简单设计与应用,提出了“简单自动化”理念,ACOPOStrak/SuperTrak如何让用户“走在价值的轨道上”、如何让HMI设计与时尚融合,提升用户体验,以及数字化时代如何让数据与云服务平台融合,为用户带来数字化价值。最后,来自贝加莱合作伙伴也分享了他们对于制造业生态、视觉系统构建的落地实现进行了分享。

640.png

会议回放二维码,欢迎观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