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9德国K展,博创将为您呈现全新汽车行业智能注塑解决方案

2019德国K展,博创将为您呈现全新汽车行业智能注塑解决方案

2019/10/9 18:04:19

 全球最大的橡塑行业盛会K展即将启幕,2019年10月16日至10月23日与您相约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作为二板智能注塑机专家的博创将携全新汽车行业智能注塑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展位号:Hall 13 Stand C47),与来自50余个国家的3000多位参展商共同为您来带一场精彩的工业盛宴。
 
  博创作为二板智能注塑机专家,本次展示的是以二板智能注塑机、注塑云MES和注塑机数字孪生系统为核心的汽车前格栅智能生产系统。

博创新一代大型二板智能注塑机BU900-II
 

   
  该系统以博创新一代大型二板智能注塑机BU900-II为主体。其中注塑机采用了国内首创的电动熔胶等全新技术,并配合横走式机械手、水口切除、视觉检测系统、自动称重系统、自动输送等模块,周边还配置了具有RS485通讯功能的冷水机和除湿干燥送料组合(“ALL-in-one”Compact Dryer)等辅助设备,助力生产线的智能化。
 
  同时,工业互联网注塑云平台为该系统的基础技术平台。生产系统内的注塑机、机械手、辅机等设备通过无线传感技术将数据传输到注塑云平台,进行边缘计算与数据交换。再根据设定的指令,自动执行预设的操作,最终使其整合为汽车前格栅智能生产系统。

  

博创汽车前格栅智能生产系统
 


  整套设备优势:
 
  1、节能降噪:整套设备在运行时,开合动作快、噪声低、节能效果更佳。
 
  2、云上监管:通过注塑云平台,可以实现对设备运行状态、订单生产进度的把控监督。
 
  3、工艺优化:注塑云平台上的工艺分析功能为管理者提供了对产品质量进行实时跟踪监控的可能,并结合大数据分析功能实现工艺参数最优化,闭环控制现场注塑机、辅机等设备,实现产品品质的大幅提升。
 
  掌控整个汽车前格栅智能生产检测系统只需要通过一部手机,博创全新汽车行业智能注塑解决方案,足不出户也可掌握生产节奏,让您的生产更智能。欲了解更多,欢迎您现场咨询。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2019德国K展上,博创还将与全球塑料行业专家共话橡塑行业的未来,不容错过!2019年10月16日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博创展位号:Hall 13 Stand C47,更多精彩即将呈现,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来源:塑料机械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