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控制事业部领导一行拜访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

智能控制事业部领导一行拜访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

       近期,维博公司智能控制事业部副部长贺思桥一行拜访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 受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邵力世热情接待。

image.png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成立于2005年11月28日,是广东省AAAAA级的行业协会,目前拥有会员单位200多家,会员遍布广州、东莞、中山、深圳及粤东等地区。商会与香港讯通展览公司联合主办的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SCISMA),现已成为华南地区缝制设备行业第一品牌展会,SCISMA展会为全国及亚洲、乃至世界各地的行业企业及纺织、服装生产厂家搭建了一个最有效的商贸平台,也是纺织、服装企业了解最先进缝制设备及技术的窗口。

       贺思桥副部长表示,广东地区自改革开放以来,就是全国最主要的缝制设备销售市场,也是缝制设备销售商最多的省份,维博公司2005年进入缝制设备行业,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始终坚持创新引领,是目前行业内多轴电控产品谱系最全的电控企业,在高端工业缝制设备,特别是花样机领域树立了高端电控的品牌形象,虽然近几年受到低成本电控的影响,但在高端工业缝纫机,仍然保持较高创新能力和市场占有率。广东作为工业缝纫机电控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维博公司希望在市场信息、交流合作、产品推广等方面携手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为广东地区及广东企业出海继续作出贡献。

       邵力世常务副会长表示,商会成立的宗旨就是促进行业交流,扩大行业影响力,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广东商会希望与维博电子等骨干企业建立良好的交流互动机制,加强合作。广东是服装产业大省,是缝制设备重点销售市场,期待维博公司产品在广东市场取得更好的成绩,助力广东的服装生产企业转型升级。

       常务副会长邵力世就一季度广东省缝制设备产业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缝制行业未来发展交换了意见。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维博电子-我们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维博公司“电量传感器全国巡回研讨会”在合肥成功召开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