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博电子趣味活动,不一样的“五一”劳动节

维博电子趣味活动,不一样的“五一”劳动节

五一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活跃公司职工文体活动、促进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2019年4月30日下午,自动化所公司在新军品科研大楼前立业广场举行了“展活力精彩无限,促团结斗志昂扬”的趣味活动。

经过工会筹备组的精心策划和组织,本次趣味活动,以团队形式开展,每个参赛队伍10人,每个队伍需按活动要求顺序依次通过心有灵犀、脚踏“七星”、运转“日月”、眼观六路和高山流水5个闯关环节,以完成时间进行排名。

整个活动趣味性十足,所有的项目中,仅心有灵犀是稍有难度。心有灵犀需要两人配合,两人各执一根筷子,互相配合,夹取兵乓球,整个过程是禁止用手或者单手操作的。 “慢,不急,小心!”参赛队员和围观群众所有目光都集中到了乒乓球上,大家都屏住了呼吸,都怕动作稍大,乒乓球就从筷子间滑落下来。所有环节中,参赛队员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既相互勉励又相互协作,积极比赛。

整个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开展,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五一”劳动节。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审核编辑(
夏琨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维博电子-我们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维博公司“电量传感器全国巡回研讨会”在合肥成功召开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