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博电子参加2019年德国传感器与测试测量博览会

维博电子参加2019年德国传感器与测试测量博览会

纽伦堡传感器与测试测量展览会“SENSOR+TEST”是由德国传感与测量技术专业协会(AMA)主办,从1982年起,已成功举办了21届,目前已成为全球传感器及测试测量技术方面最为专业、最具规模的展览会之一。

本着开拓欧洲市场、建立市场销售渠道、开展技术交流的以及拓展与代理商的合作的目的,我司参加了在德国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9年纽伦堡传感器与测试测量展览会(SENSOR+TEST 2019)。本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共538家企业参展,专业观展人数超过7000人。本次展会的访客主要集中在机械设计与制造(22%)、电子(20%)和汽车(15%)三大领域。

    展会从6月25日至27日,为期3天。大部分来访者对我司产品都有一定的了解,他们对本次展出的开启式霍尔传感器I221LY05-25、I021JA7非常感兴趣,并就输入输出规格、精度以及价格做了一一询问。还有一部分来访者询问I412D41 PCB安装系列的产品是否能够更加小型化。

    同时,我司参展团还接待了来自英国、法国、以色列、印度等国的渠道商家,主要包括英国的Strainsense公司、法国的AllianTech、以色列的Applied Technologic公司以及印度的B.G.Industries等公司,都表示有意愿代理我公司的传感器产品。

审核编辑(
夏琨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维博电子-我们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维博公司“电量传感器全国巡回研讨会”在合肥成功召开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