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博公司开展职业健康安全教育培训

维博公司开展职业健康安全教育培训

       近日,维博公司开展了以“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为主题的职业健康安全教育培训。公司安委会成员、安办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室主任、接害人员及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公司邀请了四川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王旭科长进行现场讲座。培训中,王旭运用了大量的图片、真实案例以及视频,对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形象而生动地宣讲:一是现场突发事故应急救护知识,包含人工呼吸和胸外按压的救护方法;二是常见职业病预防及改善,包含高血压、肩周炎、颈椎病等的防治;三是经络穴位养生知识。培训现场,王旭与参训人员开展了积极互动,进行了现场演示,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一个半小时的职业健康教育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学习现场不时发出受到震撼的唏嘘声和回答问题的响应声。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参训人员的职业健康知识,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要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问题,保护好“革命的本钱”。

审核编辑(
夏琨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

维博电子新员工的心声

维博公司参与“云上大学城”技术合作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