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全生产,我们在路上

安全生产,我们在路上

  2015年1月,天台分公司获得《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认证。

  安全生产,作为公司EHS(环境、健康和安全)体系的重要部分,零伤害文化的核心内容,旨在保护劳动者在生产过程中的健康和安全,预防伤害事故的发生。通过风险识别与评估,安全责任明确与落实,制度制定与完善,安全意识宣传与教育,生产设备改进与管控,特种作业培训与持证,隐患自查与检查,安全事故分析与改进,以及各类应急预案的编制与演练,防安全隐患于未然。

6363527925591737507408815.jpg

 

  天台分公司自2013年11月开始向属地安监部门咨询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项目,并于2014年1月正式按机械行业标准运行该项目。其间制定了一系列的标准化制度,按国家要求提取安全生产费用,并编制费用使用计划。各部门分班组严格执行标准化规定,定期进行班组安全活动,组织班组安全教育。安全主管部门人事行政科追踪各项安全政策的落实情况,如职业病防护、特种设备年检、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消防设施点检、消防通道保持通畅等。在所有部门的通力合作下,8月底,天台分公司向属地安监部门提交了安全生产自评报告,申请现场审核。9月29日,浙江省安监局委派第三方认证机构,对天台分公司安全生产文件与生产现场进行认证审核。公司取得了机械行业84.9分的好成绩。11月25-26日,认证结果分别通过了浙江省安全生产标准化委员会的审核和浙江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批准。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组合灯_AD16-30JC_V2022

控制箱_XK/XX/XM_V2022

限位开关_ALS系列_V2022

电流互感器_ALH-0.66系列_V2022

警示灯_TL系列_V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