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嵌入式与视觉计算的智能应用指南入门:安提国际推出MXM模块开发套件

嵌入式与视觉计算的智能应用指南入门:安提国际推出MXM模块开发套件

——— ——开发者最容易上手的初始工具 可快速将产品推向市场
2019/10/10 13:36:49

     步入AI时代,所有行业都在尝试将自家的应用智能化。但这样做所要花费金钱和时间难以计数。因此GPGPU和AI边缘计算平台供应商安提国际发表新的MXM模块开发套件。该开发套件帮助开发人员构建测试系统,来确认产品、应用的性能规格和相关周边设备。

     安提的MXM开发套件包含MH110 MXM主板,该套件可缩短开发周期,加速顾客将其视觉计算应用推向市场的时间。而该开发套件支持具有第7代i7 CPU核心以及DDR4 SO-DIMM 2133 MHz双通道,最大可扩充至32GB,轻松地满足一般市场需求,并成为优良的AI解决方案入手的起点。此外,通过HDMI1.4和四个DisplayPort进行显示,可以灵活地采用多显示器的要求,可以因此构建入门套件来实现更多的可能性。此外,为有完备的周边I/O扩充,安提MH110提供Mini-PCIe插槽、M.2 B-key和M-key,适用于Wi-Fi、蓝牙、4GLTE、存储或撷取卡的各种选项。

     另一方面,针对尚未使用MXM图形模块的开发者,安提重新推出MXM图形模块和PCIe接口的转卡RTM-M3C-6DP。该转卡支持安提MXM 3.1 type A/B模块,为开发者提供使用MXM图形模块的快捷方式,简短产品初期的开发期间,在市场中出奇制胜。 

     此MXM模块开发套件系列可与安提各式MXM模块一起使用;安提MXM图形模块为紧凑、薄型且基于工业标准MXM3.0 / 3.1版的解决方案。利用Nvidia Quadro GPU强大力量,为嵌入式系统提供最新和领先的GPU优势。其卓越的图形处理性能、GPU运算能力和视频功能,适用于智能嵌入式系统和视觉运算应用,如医学影像成像、国防、游戏和 深度学习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安提国际将智能应用推向所有工业领域的使命,可以透过MXM模块开发套件来完成,并帮助我们的顾客缩短其产品的上市时间。关于安提MXM模块和开发套件的更多详细信息,欢迎造访安提官方站点www.aetina.com,或透过电子邮件sales@aetina.com与我们联系。

关于安提国际

     安提国际于2012年成立于台湾,为高效能GPGPU与NvidiaJetson智能边缘平台等嵌入式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我们专注于工控领域的市场,提供的产品以工业级用料打造,且以长期供货与服务作为我们的经营核心。此外,安提国际同时作为智能物联网的整合者,为顾客带来智能、创新且可靠的图像处理解决方案,不仅满足顾客的需求更协助他们解决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