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共赢与发展”——2016西门子APT南昌论坛

“共赢与发展”——2016西门子APT南昌论坛

  2016年6月13-14日,APT经销商论坛在南昌凯美开元名都大酒店成功召开。

  “合作创造共赢,创新引领发展”作为本届论坛的主题,体现了在目前的市场形势下,APT希望通过合作与创新,与全国经销商一起,共同打开更大的市场,寻求共赢与发展。

  SEAL新任总经理 Mr. Grosch,SLC DF CP总经理朱涛先生,SEAL副总经理周陈强先生,以及APT全国的经销商朋友们应邀出席,大家汇聚一堂,探讨行业趋势,分享业务经验,开启了一场凝聚专家智慧的盛宴。

  管理层的声音:SEAL 总经理 Mr. Grosch,自上任以来,通过对APT持续的关注与了解, 对APT所取得的成绩与荣誉给予了肯定。

1.jpg

 

  DF CP 总经理 朱涛 先生:从管理、增益、共赢三个方面,谈如何发展。SEAL 副总经理 周陈强 先生:走进来,走出去,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远。

2.jpg

 

3.jpg

  APT 营销总监 高凤琴 先生:Master Plan 2020。 在目前的市场形势下,结合APT本财年的发展态势,展望了公司在接下来的业务上的发展规划。.APT 商务经理 朱秀华 女士:本财年内的商务工作回顾,APT的发展态势。

4.jpg

 

5.jpg

 

市场活动 / 项目业务 / 经销商调访分享

APT市场部&经销商管理部经理 杨成 先生:市场活动从资源整合与新技术创新方面,项目业务以四驱动为源点,经销商管理从平台与价值层面,诠释了创新与共赢。

6.jpg

 

东区、北区、南区 业务分享

  三大区域经理的业务分享,大家围绕Master Plan 2020,东区经理姚琦先生从快速发展行业角度,北区经理曾勇柏文先生从区域覆盖角度,南区经理汪克诚先生从政策激励出发,诠释与分享了如何拓展区域业务。

7.jpg

 

政策发布与解读

  随着公司的业务发展,市场形势的变化,APT为了构建更完善的经销商体系,发布了新的政策。

8.jpg

 

9.jpg

 

经销商业务员考级竞赛颁奖

  鼓励经销商业务员通过在线考评测级,提高对产品的了解,提升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

10.jpg

 

行业分享

  产品管理部 危瑞峰对新型行业的分析与解读,讲述了APT的机遇与优势;

经销商代表 项雪峰 先生 对自己着手的船舶行业推广,从用心、耐心、细心、恒心上,分享了“心心归真”的业务经验。

11.jpg

 

12.jpg

 

主回路业务分享

  主回路部门经理 李丹 女士 从新产品的重要性与战略性方面,探讨了主回路业务。

13.jpg

 

售后服务分享

  来自SEAL天台分公司质量科的同事,为了构建快速高效的售后体系,增强客户体验,就目前的售后服务进行了探讨。 

14.jpg

 

15.jpg

 

会议结束语

  在会议结束语上,高总从竞争力、归属感、忠诚度三个方面,探讨APT的现在与未来,希望大家能够按照既定的方向目标,相互依靠,继续努力,享受成功。

16.jpg

 

本届论坛盛宴受到了不少与会嘉宾的好评,从论坛的筹备、安排,到内容的选题、分享,体现着APT的用心与创新。下一次,我们期待哈尔滨年会再次相见!

17.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组合灯_AD16-30JC_V2022

控制箱_XK/XX/XM_V2022

限位开关_ALS系列_V2022

电流互感器_ALH-0.66系列_V2022

警示灯_TL系列_V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