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起点,新征程|西门子APT2018年全国经销商年会

新起点,新征程|西门子APT2018年全国经销商年会

  2018年9月21日 ,中国·成都

  西门子APT迎来了2018年全国经销商年会

00.jpg

本次会议荣幸邀请到西门子中国 CP总经理朱涛先生的莅临。朱总对于西门子APT过去一年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也提出更高的期许。

11.jpg

会上,西门子APT总经理为大家带来了18财年的业绩回顾与19财年的业务展望,并在演讲结束时,携手朱涛先生、APT商务经理朱秀华女士及经销商代表,共同开启了庆祝APT并入西门子十周年的庆典仪式。

200.jpg

33.jpg

  随后,产品管理部门经理姜蕾女士分享了在新的财年,西门子APT将在产品改进及产品优化中会做出哪些动作。

44.jpg

  行业开发经理朱辰杰先生深刻阐释了APT产品应用的各行业及其特点,在接下来的财年中将与全国经销商及各个销售部门通力合作,在行业领域深耕,发掘更多的业务机会。

55.jpg

  新财年的经销商政策,由业务发展南区经理姚琦先生向西门子APT的各位经销商发布,这也是本次会议全国经销商重点关注的内容,新财年在新政策的指导下,各地经销商将更有信心完成业绩,实现新的突破。

66.jpg

  西门子APT三大区域优秀的销售代表也贡献了他们在过去财年中取得的优秀成果,分享了在销售过程中获得的宝贵经验。

77.jpg

88.jpg

99.jpg

  售后服务部门经理武奎先生分享了在其工作中能给予到终端客户、全国经销商、各销售部门的各项支持,作好销售部门的强大后盾,为业绩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888.jpg

  结束了一天干货满满的会议,颁奖典礼在晚宴轻松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晚宴上,西门子APT诚挚感谢了过去十年及18财年中有卓越表现的经销商及其销售代表。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新起点,新征程

  未来,继续一路同行,共创佳绩!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组合灯_AD16-30JC_V2022

控制箱_XK/XX/XM_V2022

限位开关_ALS系列_V2022

电流互感器_ALH-0.66系列_V2022

警示灯_TL系列_V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