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致强,敏制胜——2019西门子APT全国经销商年会

合致强,敏制胜——2019西门子APT全国经销商年会

FY19_0002_AP7A1907.JPG.jpg

  2019年9月20日,“合致强,敏制胜——2019西门子APT全国经销商年会”在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

FY19_0001_AP7A1900.JPG.jpg

FY19_0000_AP7A1899.jpg

  会上,以APT总经理韩振华先生、商务经理朱秀华女士为首的APT管理层,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一起总结过去、畅谈未来、共享盛宴。此次会议还有幸邀请到了西门子中国CP事业部总经理朱涛先生、苏州西门子商务总经理周郁荣先生、天台工厂副厂长赵娅女士和质量科经理洪明军先生莅临现场,共同见证2020年APT辉煌事业的开启。

   

FY19_0003_AP7A1957.JPG.jpg

  会议首先由西门子中国CP事业部总经理朱涛先生和苏州西门子商务总经理周郁荣先生发表致辞。两位嘉宾在对2019年APT做出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的同时,也对下一财年的工作也表示出了更高的期许。

FY19_0004_AP7A1999.JPG.jpg

  随后,APT总经理韩振华先生发表了讲话。韩振华总经理首先感谢了大家在2019年做出的巨大贡献,对APT在FY19财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着,韩振华总经理深刻诠释了年会主题“合致强,敏制胜”六个字的含义,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APT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全国经销商的大力支持,APT也将在新的财年中贯彻“合致强,敏制胜”的理念,与各位经销商伙伴一起拼搏、继续奋斗!

FY19_0005_AP7A2056.JPG.jpg

  紧接着,会议由APT华南大区经理张轶嘉先生进行发言。张轶嘉经理发表了FY20财年里APT对全国经销商的市场构建计划,为APT与各经销商共同前进的道路做了更加完善的规划。

FY19_0008_AP7A2112.JPG.jpg

  随后,APT市场战略部经理朱辰杰先生上台发言。朱辰杰经理分享了APT市场战略部在行业与营销方面的经验以及成功案例,为各经销商代表展示了新财年中APT将重点关注的行业,也为APT与各经销商共同开拓市场的方向做了充分的指引。

FY19_0009_AP7A2260.JPG.jpg

  朱辰杰经理随后主持了APT新产品x.R系列继电器上市的启动仪式。x.R系列继电器是今年APT隆重推出的全新产品,一经面世便受到市场热烈反响,订单络绎不绝。本次x.R继电器的上市启动仪式也标志着APT对这款新产品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FY19_0012_AP7A2314.JPG.jpg

  下午,由苏州西门子合规官李一航女士上台发表了题为“合助强,敏致胜”的重要内容。“合规”一直是西门子APT在各类商业行为中最为关注的一个方面,李一航女士的发言也为APT与各经销商共同前进的规范性做了重要的提醒。

FY19_0013_AP7A2343.JPG.jpg

  其后,会议由APT产品管理部经理姜蕾女士进行发言。姜蕾经理分享了APT各系列产品的历史发展与未来规划,展示出了APT各产品家族生机勃勃的未来,也让在场的各经销商代表对与APT的合作充满的信心。

FY19_0014_AP7A2478.JPG.jpg

  随后,支持人邀请了5位嘉宾和领导上台,共同参与一场专业论坛。大家先后围绕“如何看待今年的市场变化”、“新产品的市场前景如何”和“如何开发新业务”三大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和台下众人纷纷互动,分享了他们各自的市场观点和业务经验,也为在场的各经销商代表提供了不同的思路和启发。

FY19_0000.jpg

  论坛过后,由四位三大区经销商代表——南京科摩电气有限公司张洁清女士、杭州华峰电气有限公司黄雪敏女士、湖南纳德自控电气有限公司席紫耀先生、青岛嘉祥电气有限公司潘志君女士,先后上台发言,分享了他们各自的客户案例,为在场的各经销商代表提供了宝贵的销售经验。

AP7A2752.jpg

  会议最后由APT总经理韩振华先生上台发表总结。韩振华总经理在肯定大家成果的同时,也对明年的发展充满期待,鼓励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一起迎接下一年的挑战,共同实践“合致强,敏制胜”!

FY19_0019_AP7A2820.JPG.jpg

APT管理层晚宴祝酒

  会议结束后,在场众人共同参加了APT在香格里拉酒店举办的盛大晚宴,庆祝本次会议的圆满成功。晚宴上,APT向2019年的优秀经销商代表颁发了奖杯。

FY19_0020_AP7A2866.JPG.jpg

优秀代理商奖:天津欧普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左二)、苏州市协创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左三)、湖南纳德自控电器优先公司(右二)

FY19_0021_AP7A2900.JPG.jpg

优秀销售奖:石家庄安普特电气有限公司-吕尚远(左二)、湖南纳德自控电气有限公司-席紫耀(左三)、南京科摩电气有限公司-张洁清(左四)、杭州华峰电气有限公司-黄雪敏(右四)、青岛嘉祥电气有限公司-潘志君(右三)、武汉奥信电器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邱慧

FY19_0007_AP7A2108.JPG.jpg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至此,2019西门子APT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预祝大家在新的财年中再创辉煌!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组合灯_AD16-30JC_V2022

控制箱_XK/XX/XM_V2022

限位开关_ALS系列_V2022

电流互感器_ALH-0.66系列_V2022

警示灯_TL系列_V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