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释放重量级飙速快感 32GB大容量DRAM模组重装上阵

释放重量级飙速快感 32GB大容量DRAM模组重装上阵

2019/10/11 14:05:13

image.png

     宜鼎推出大容量工业级存储模组,大容量32G有效提高产能。     

     宜鼎国际率先业界推出32GB高速大容量DRAM模组,以5G核心网路的高规格设备需求,提供业界最快、最可靠的行动服务,并以高容量规格支援未来虚拟化大量应用,帮助资料传输存储升级。

工业等级的稳定效能

●提供工业级的大容量內存系列

●领先业界的存储容量

●传输速率高达 2666MT / s

迎接AIoT 符合医疗行业

航太国防严苛应用需求

     医疗行业对于高压灭菌验证和疫苗监测等项目的设备,有非常严苛的系统反应要求,宜鼎所提供的32GB DRAM 能提供高达 2666MT/s传输速度,创造低延迟且稳定一致的运作环境。使用于NAS设备时,宜鼎32GB系列也可以维持完美而流畅的存储和操作检索。 

     在航太或国防等应用上,DRAM必须面对各种极限环境,包含环境中的硫含量,将可能导致存储因硫化作用而失效。而宜鼎DDR4系列产品已全面导入抗硫化技术,可有效阻挡硫化影响,延长产品寿命,此外,全产品皆具备-40度到 85 度的工业宽温需求,无惧各种环境挑战。 

     宜鼎的最新推出的 32GB DRAM 可兼容各种介面,包含AMD x570,Intel Z390 / Z370,AMD Ryzen 3000 第 3 代和 Intel Coffee Lake CPU。同时具备 UDIMM / SODIMM / ECC-SODIMM),产品规格完整,兼具长效稳定供货与高速性能表现。 

速度容量 完美相乘

●高速传输达 2666MT/s

●虚拟化资料储存技术

●32GB 大容量存储

●耐腐蚀抗硫化

智慧物联 蓄势待发

●5G 科技相关

●核心网路交换器

●航太与国防

●各种工业物联应用

效能稳定 耐用可靠

●具备抗硫化功能

●-40 度到 85 度工业级宽温

●具备快速散热设计选择

平台相容 面面俱到

●AMD x570 平台及 Intel Z390/Z370 平台

●AMD Ryzen 3000 第 3 代

●Intel Coffee Lake 平台

●UDIMM/SODIMM/ECC-SODIMM 规格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