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EWS|云智汇成为中国机电一体化协会会员单位

NEWS|云智汇成为中国机电一体化协会会员单位

2019/10/14 17:38:57

数据驱动 转型致胜

近日,由中国机电一体化协会主办的2019国际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大会暨第五届智能制造与工业4.0国际峰会在上海嘉定区安亭国际汽车城瑞立酒店隆重举行,云智汇科技出席本次峰会并分享了题为《数据驱动,转型致胜--云智汇数字化工厂建设分享》的主题演讲。同时,在本次峰会上,云智汇获中国机电一体化协会授予的会员单位牌匾。

挑战与机会并存

当今制造时代,推进数字化转型是实现智能制造的基础和必要条件。数字化和自动化是企业实现智能制造的两大支柱,自动化系统要实现柔性,必须依赖数字化系统的支撑。而实现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也有赖于数字化系统采集、存储和筛选数据。

但在数字化、自动化转型的过程中,制造企业面临诸多困扰。人员招募难:人员流动大、招募困难,非标自动化需进一步提升;能否准时交货:客户要求高、换线频繁、竞争激烈、交货周期短;产能质量提升:如何突破瓶颈、确保检验标准,提升产能与质量一次通过率;生产不透明:缺乏有效数据采集、分析、监控,管理决策缺少实时依据。如何在数字化进程中解决这些问题,成为目前制造业所面临的第一挑战!

为了推动中国制造业的发展,云智汇科技积极探索,目前拥有自主研发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集成平台、智能工厂软件系统、智能车间硬件终端等产品,能为中国中大型制造业企业提供智能制造顶层设计与规划、智能制造项目总集成、新工厂建设规划、IT规划与实施、工艺改进与自动化改造等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同时,云智汇科技已有数百个数字化工厂规划实施的成功经验,目前正在为多家行业内领先企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工厂整体规划和智慧园区的设计咨询。已帮助企业在数字化研发制造、制造数据的透明化管理、产线集成控制、生产成本有效管控、生产交期大幅缩短、良率大幅提高、设备综合效率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20年专注于智能制造平台系统开发服务及集成服务,云智汇科技愿在推动企业数字化和自动化的进程中提供助推之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