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提高控制柜制造的生产效率

提高控制柜制造的生产效率

在许多地方,控制柜制造仍由熟练工手工布线和装机。电线需要单独切割成所需长度、剥线、压接、标记和连接,所有步骤都由手工操作。这既费时又费成本。

库迈思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可节省大量成本,基于需求的高效动化步骤可以使整个生产过程更独立和经济合算并同时提高产品质量,由于进线错误的风险得以规避,可以用更少的专业人员实现更高的质量,并且将线的喷量标记对应于图中的指定位置。

通过半自动制造,生产时间可以减少多达35%,全自动生产可减少多达50%。以每年生产100个控制柜为例,根据自动化程度可节省500至810小时工作量。

1.webp.jpg

生产时间对比:手工加工VS机器加工

2.webp.jpg

3.webp.jpg

使用DLW(数字精益布线)的高效数据处理

控制柜结构自动化的第一个先决条件是确定包括电线长度在内的生产数据。使用库迈思开发的软件Digital Lean Wring(DLW)可以轻松灵活的执行此任务。它提供了不同的导入和处理数据的方法。例如,已经可用的线路列表可以用于确定连接上的标记。此外,2D图纸可以非常方便地以不同的格式导入。

任何有意避免对现有ECAD系统的组件数据库进行成本密集型管理的用户可以使用高分辨率图像进行虚拟布线。该图像可选的全景相机拍摄的几张单独的照片组成,然后组合成尺寸精确的整体图像。专业技术人员给予这个整体图像将电线虚拟地布置在屏幕上。利用该方法,可以非常有效的计算每个连接线的长度。然后,生产数据被转换并加载到线材加工机中进行生产安装。

DLW工艺 高效制造

DLW View 是一种带有可接线触摸控制的精简装配辅助设施。它引导操作人员沿着特定路线将预处理的绞线铺设在筛选网上。这意味着只需要少量专业人员就可以进行这项操作

4.webp.jpg

更多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5.webp.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留您的时间-库迈思盛邀您莅临2020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

​库迈思:推动线束加工“智”造升级

数字自动化生产过程使得生产率成倍提高

库迈思---线束制造 ZETA 630

库迈思---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