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韩国凯昆:应对市场新变化 誓当业界主导者

韩国凯昆:应对市场新变化 誓当业界主导者

——— —gongkong专访凯昆中国市场服务中心总经理程苗

经过为期5天的展出,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的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以下简称“工博会”),于2019年9月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落下帷幕。

作为进口工控元器件品牌,浙江凯昆机电有限公司-凯昆中国市场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凯昆KACON”)现场展出了种类丰富的电子开关类电器产品,以及根据市场发展趋势研发出的新产品。凯昆中国市场服务中心总经理程苗向工控小编介绍具体情况。

 image.png

(凯昆中国市场服务中心总经理程苗)

做脚踏开关业界主导者

据工控小编了解,浙江凯昆机电有限公司-凯昆中国市场服务中心隶属于韩国自动制御。韩国自动制御创立于1955年6月,以自动化产业控制机械事业为主,于1973年在韩国国内最先取得电子开关类制造的产业认可,此后便不断获取海外各项安全认证,如CE、 UL、CSA、TUV、VDE、CCC、CQC,等等。

秉持做脚踏开关业界主导者理念,凯昆KACON以全面的品种体系,为工业、医疗提供综合的解决方案。

“本次工博会,凯昆KACON参展的产品都是当下款式最新、最受欢迎的自动化元器件。”程苗介绍道,主要有医疗脚踏开关、固态继电器、行程开关、金属按钮等。

 image.png

其中,无线脚踏开关、无线行程开关、无线按钮开关等是凯昆KACON此次的主推产品。

“无线脚踏开关在很多医疗产品中被委以重任,这也要求无线脚踏开关设计人员在设计过程中必须遵守一系列标准,包括无线协议、自发电、电池/充电、人体工学、安全,等等。”程苗说,无线脚踏开关具有诸多优势,比如,消除医疗产品中可能存在的会致人绊倒的电线及电线的潜在危害,脚踏开关能比其所控制的医疗设备更自由地选择放置地点,清理、存储更加轻松。

目前,凯昆KACON的无线开关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医疗设备、数控机床、立体停车库等领域,并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

以智能物联应对新挑战

在中国推进智能制造的过程中,工业互联网被频频提起。随着物联网、大数据、5G、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技术的发展,与工业互联网相关的应用越来越多,升级速度逐渐加快,工业部门的服务与商业模式也逐渐进化。

为应对新的市场挑战,凯昆KACON研发出智能物联网模块系统EL(EASY LINK)。“它可以记录、监控、传输来自工业、商业、住宅等领域的模拟或数字信号,用户利用‘云服务器’,通过APP或是PC用户界面可监控并设置各模块工作节点。”程苗说,模块的工作状态及数据,通过“云服务器”回传到PC用户界面或是APP终端界面。

智能物联网模块系统(EL)一大特点在于模块化设计,可根据用户需要互联拼接组成。它主要包含采集传输器模块(网关),以及6种不同功能终端模块:单相电能表模块(EL-EM)、50A大电流开关模块(EL-OF)、模拟量模块(EL-AM)、继电器模块(EL-IO)、三相电能模块(EL-EM3)和空气质量检测模块。导轨安装方式,大大提高了安装的便捷性。

“目前,智能物联网模块系统(EL)主要应用于注塑机的加工控制,如电能模块、模拟量模块的温度、计数;包装自动流水线的数字量模块继电器、模拟量模块的计数;高要求的环境如无尘车间、PM2.5环境等的空气质量检测;以及智能工厂的三相电能模块、大电流模块、数字量模块、模拟量模块、空气质量检测模块管控。”程苗详细介绍到。

在具体应用服务方面,由于系统采用“云服务器”,客户在使用智能物联网模块系统(EL)时需要采购1张并网流量卡,并在腾讯云服务器端注册,获取用户名、登录密码及IP地址,随后就能在使用者的PC端界面或是APP终端上进行系统模块的节点设置,并查看模块的各种状态。

据程苗透露,智能物联网模块系统(EL)的推广与应用,将是凯昆KACON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之一。

以五大价值优化服务

与时俱进的新技术为产品带来创新性变革的同时,也对企业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不少工业自动化厂商在产品或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基础上,同时向服务型供应商转型。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社会潮流的发展,服务业已经在各行各业迅速崛起并快速发展,企业单单将产品的质量和价格提到桌面上来谈,已远远不够了。”程苗坦言,“向服务型供应商转型,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刻不容缓,让客户通过服务看到企业的能力与诚心,透过服务了解企业的产品和发展才是关键所在。”

“公司今年更新、重建了企业文化:以客户至上、合作、效率、谦学、改变五大核心价值观服务于客户,积极求变,好学不倦,提高效率,将客户放在首位,力求与客户达成共赢。”程苗说。(文/gongkong张丽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凯昆拳头产品——HRF-M53医用防水脚踏开关

凯昆拳头产品——HRF-M52医用防水脚踏开关(双联型)

凯昆拳头产品——HRF-M5医用防水脚踏开关

凯昆新产品即将上市

凯昆拳头产品——HRF-HD3NX重型铝合金脚踏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