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Bridger大尺寸工业级3D打印机众筹项目圆满结束

iBridger大尺寸工业级3D打印机众筹项目圆满结束

2019/10/17 16:42:25

近日获悉,已连续参加两届TCT ASIA的工业级3D打印机厂家iBridger为拓展海外市场,在kickstarter平台发起了众筹活动。截止昨天晚上8点,该众筹项目总计获得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德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的45个backer的支持,筹集到134070美金,获得圆满成功。详见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865123711/ibridger-industrial-fdm-3d-printer-for-large-scale-prints

据了解,iBridger研发部和市场部通过对市场产品现状及客户应用需求的深入分析,定义了i340,并极大丰富了其功能特性,该机型能兼容多种耗材如:PEEK,PETG,PA6-CF,PA6-GF,ABS,PC,PA6-66,PLA,ASA,TPU,PVA,HIPS..., iBridger研发部的陈工说:“希望i340能激发更多设计师的灵感,不再受限于尺寸或者材料。” 

23.jpg

i340的构建尺寸为430mm x 445mm x 585mm(W*D*H),配置了可升降双喷嘴(最高410℃),恒温打印室(最高90℃),4个干燥料仓(2个模型,2个支撑,物料中断或用尽自动无缝切换),电磁吸附式打印平台和10.1英寸全彩触屏。整机在可靠性,易用性和适应于大尺寸多材料成型的功能细节方面做了较大提升。

24.png

 从iBridger市场部了解到,该众筹项目在登陆kickstarter平台后,获得了众多海外媒体的宣传报道,iBridger打印机正如其产品自身定位一样,引起了诸多专业用户的兴趣和关注,许多欧美专业用户纷纷通过kickstarter平台和Facebook留言咨询。

   iBridger负责人说:“近两年来我们将全部工作重心放在了这款机器上,它是经过无数创意和验证设计出的最佳解决方案。我们希望这款打印机能提供给客户更好的使用体验,并期待我们的客户分享他们的成果。”

   iBridger大尺寸工业级3D打印机众筹项目现已在kickstarter平台下线,并过渡到了Indiegogo InDemand,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kickstarter众筹活动的延续,过后将不会再有折扣优惠,感兴趣的用户可登陆Indiegogo了解更多细节。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ibridger-industrial-grade-fdm-3d-printer#/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