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什么说云端营销是企业发展的一次“二次创业”?

为什么说云端营销是企业发展的一次“二次创业”?

2019/10/9 17:30:34

大数据的发展和应用,不仅颠覆了营销以及更多行业的核心规则,同时也让发展到“深度学习”阶段的人工智能,开始在营销领域崭露头角。我们的日常生活、工作交往、对外联络等,方方面面都离不开互联网。所以,我国电商发展呈现无界化、社交化、下沉化的新趋势。

大数据使得以创造大单作为核心的传统营销时代,迈入以数据为基因的现代营销时代,人工智能的兴起,必将带动营销从精准走向预测,成为推动现代营销时代到未来营销时代的原力。

在大数据,区块链的影响下。航天云网云端营销平台利用大数据、云制造等多个生态、对创新营销模式、拓展营销渠道、汇聚营销资源具有重要作用,对应对当前严峻形势、牵引产业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新增量的重要途径。

自云端营销平台正式上线以来,便面向公司全体员工提供在线营销支持服务。这一平台获得了内部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云端营销”的参与者为集团公司全体职工,按照薪酬发放方式和岗位性质不同,分为年薪制人员、专职人员和普通员工三类,营销员负责寻找商机、接洽商机,推广产品,撮合买卖双方签订合同,在达成交易后获取相应提成金。

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的功能,云端营销真正实现了“人人皆可营销,人人皆能营销”,真正的实现了企业的“二次创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