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洛飞腾集团“基于数字孪生的控制柜智能制造一体化平台”成功入围“2019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

洛飞腾集团“基于数字孪生的控制柜智能制造一体化平台”成功入围“2019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

2.jpg

2019-10-21. 近日,经国际智能制造联盟成员和联盟学术委员会推选,洛飞腾集团“基于数字孪生的控制柜智能制造一体化平台”成功入围“2019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威图中国总裁张强先生代表洛飞腾集团参加入围仪式,并在会议上发表重要演说。

洛飞腾集团旗下的威图(Rittal)及易盼(Eplan)共同发布控制柜智能制造一体化平台,是通过领先的云数字平台、数字孪生系统和智能自动化生产系统的无缝链接,从而实现高效率、高质量的控制柜制造。

威图(Rittal)与易盼(Eplan)共同打造了“软件+硬件+服务”的价值链体系,其核心为基于数字孪生的控制柜智能制造一体化平台,通过易盼(Eplan)提供的控制柜数字化设计平台和威图(Rittal)提供的威图自动化生产系统,构建贯穿产品生命周期的独特工程数据模型,帮助客户无缝实现需求管理、工程设计、生产工艺设计、制造及运行维护。

据了解,国际智能制造联盟是由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联合美国、德国、日本、英国、法国、丹麦、荷兰、挪威、瑞典、瑞士、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以色列、马来西亚等16个国家66家机构共同发起组建的非官方、非营利性质国际合作组织,致力于智能制造领域更深层次的国际交流,促进跨国界、跨领域、跨行业的有效协作,共同建立开放协同的智能制造生态系统。

总裁采访视频敬请关注威图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10kAcmUnYbJt7Raa0crN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