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慧物流,创新视界丨华睿科技惊艳亮相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智慧物流,创新视界丨华睿科技惊艳亮相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2019/10/24 9:51:40

1023日,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华睿科技于W3- B4展位精彩亮相,并带来了令人瞩目的最新产品与行业方案。

 

图1.jpg

 

随着国民经济持续发展,在智能制造和电子商务的双轮驱动下,物流产业正朝着“智能、高效”的方向转型升级,传统物流服务方式已经难以满足生产发展需要。华睿科技深耕物流行业多年,持续为物流产业变革助力。本次展会,华睿科技带来了DWS六面读码系统、自动供包系统、Android高拍仪等一系列物流行业解决方案和智能产品。

 

 

DWS六面读码系统

 

1.   全方位、无死角读码

在物流包裹运送过程中,条码读取是非常重要的环节。传统物流行业以人工记录、手持扫码等方式作业,随着订单量增大,读码效率和准确性均难以保证。

 

图2.gif

 

华睿科技自主研发的DWS六面读码系统,采用“5+1”配置,在包裹前、后、左、右、顶面采用高分辨率智能工业相机读码,增加底面线扫相机读码模块,最终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方位无死角“作业,条码识别率高达99.9%。

 

2.   包裹重量称取,三维体积测量

 

图3.gif

 

DWS六面读码系统可接入3D尺寸测量、外部称重等设备,多维度实时收集包裹信息。华睿科技自主开发动态体积测量算法,能准确测量运动包裹的体积,测量误差在10mm内;对包裹的自动称量范围最大可支持60kg,精度可达50g。

 

3.   自动化水平高,分拣效率提升

DWS六面读码系统建立了规范化的作业流程,减少了人为因素的影响,有效提高了物流分拣的自动化水平。同时该系统大幅提升了分拣效率,包裹处理能力可达3600件/小时,是传统人工分拣效率的两倍以上。

 

 

自动供包系统

 

图4.gif

 

华睿科技自动供包系统引入机器人协作,支持动态抓取和静态抓取两种模式,通过对各种包裹类型及异形件的算法处理,保证了包裹的抓取成功率。部署的红外结构光3D相机,可有效抵抗可见光干扰,对反光、暗色等包裹表面进行成像和算法优化,输出可靠的高精度三维数据。该系统显著提升了分拣供包效率,动态抓取效率达1800件/小时,静态抓取效率达1200件/小时。

 

 

Android高拍仪

 

末端配送是物流运输的最后环节,新技术的不断涌现推动着末端物流环节的智慧升级。华睿科技瞄准这一场景,针对各类末端收发件驿站,全新推出了“快递秒取神器”高拍仪。

 

图5.jpg

 

该产品采用华睿科技高分辨率面阵相机,可对多种条码快速准确读取,支持实时显示和智能语音提示。同时具备智能人脸识别功能,可快速获取消费者面部信息,实现秒级取件,极大提升消费者的取件体验和取件效率,提高驿站的整体运营效率。

 

 

除此之外,在会上华睿科技还带来了OCR面单识别系统、RFID动态识别系统、多款机器人产品等多种物流创新应用和智能视觉产品。

 

 

在传统物流向现代智慧物流变革升级的过程中,科技是最有力的助推器;同时,自2015年以来,国家各级政府机构相继出台鼓励物流行业向智能化发展的有力政策,智慧物流加快转型升级是必然趋势。未来,华睿科技将会继续依托自身在物流领域强劲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经验积累,将创新技术的理念应用在企业生产发展中,加强物流行业的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为智慧物流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ision China 2019丨华睿科技全新“视”界,精彩纷呈岂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