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10月佛山禅城,带您弛聘控汇的世界!

10月佛山禅城,带您弛聘控汇的世界!

——— 换个方式邂逅控汇智能

20191021~23日为期三天的佛山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国际合作发展大会在佛山冠假日酒店火热进行,本次论坛是由中国发明协会、商务部投机促进事务局、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佛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2019年中国·佛山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国际合作发展大会为契机,搭建经验分享和思维碰撞的平台,大会邀请了中国院士、英国行业专家、德国技术科学院院士、德国“工业4.0”专家、龙头企业家等开展多维度的深入探讨和交流,助推佛山智能制造业转型升级迈向新台阶,也指明了控汇智能以后的重点发展方向

 图片1.png

图片2.png

(签约仪式)

图片3.png

(精彩现场)

控汇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控汇智能)专业从事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板卡研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主营的工业计算机、工业平板、嵌入式整机、主板等自动化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军工、通讯、电力、医疗、网络、交通、金融、监控等众多自动化领域;产品销售覆盖国内市场,远销欧洲、北美、澳洲等地,并在市场中建立了良好的商誉;致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的工业控制产品和周到的OEM&ODM服务。

图片4.png 

(展位风采)

图片5.png

(我们控汇智能帅气~袁总代言)

AIALL新制造·新未来,控汇智能多款相型齐相,不妨一睹它们在智能领域中的风采和实力。

No.1

图片6.png 

可广泛应用于视觉控制、网络安全、防火墙、工业自动化、网络智能终端等行业。

No.2

图片7.png 

可广泛应用于视觉控制,网络安全,防火墙,工业自动化,网络智能终端等行业,能满 足目前市场上大多数专业客人的需求。

No.3

图片8.png 

可广泛应用于游戏机、数字标牌、媒体播放、POS终端、云终端、ATM等智能终端领域。

No.4

图片9.png

模块化整机集所有优点,方便使用、维护、易拆卸。

No.5

图片10.png

适用于时下流行的小机箱工控机。

No.6

 图片11.png 

满足严苛环境下多种需求,基于无风扇设计、设备制造、运输交通。

 

控汇智能呈现着精准高、效率高、质量高、产率高的特点,智能制造在时代大势所趋下,未

来可期!汇智能一直都是您的首选,有需要的您还在等什么?

 微信图片_20191024092252.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汇智能 KH-G56 IO控制卡

控汇智能:【新品预告】ENS-2611板卡

控汇智能KH-FL04A光源控制器

控汇智能IPC-610L B75 4U上架式工控机

控汇智能MFC-2000工控机 J1900四核无风扇嵌入式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