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最新推出CONPROSYS™ IO-Link主站単元 产品·服务

最新推出CONPROSYS™ IO-Link主站単元 产品·服务

——— 最新推出支持全球多种工业以太网的CONPROSYS™ IO-Link主站単元 产品·服务

株式会社康泰克(东京证券交易所第二部证券代码6639,以下称康泰克)开发了支持4种工业以太网:CC-Link IE Field Basic,EtherNet / IP,Modbus TCP和PROFINET的IO-Link主站单元。作为工业物联网的综合品牌CONPROSYST™系列的新产品,从2019年6月25日开始接受订单。

IO-Link主站単元 CPSL-08P1ENCPSL-08P1EN

型号品名
CPSL-08P1ENIO-Link主站単元 8ch开价

 新产品(型号:CPSL-08P1EN)可作为网关,有效地将世界各种工业以太网骨干网与国际标准IEC 61131-9的IO-Link连接技术集成在一起。它有8个IO-Link端口,采用有A级M12连接器,具有IP67防护等级的防尘和防水性能,可在-20至60°C的温度环境下使用。支持4种工业以太网通信协议:CC-Link IE Field Basic,EtherNet / IP,Modbus TCP和PROFINET,可以使用主机上的旋转开关轻松切换。
在制造业生产线上的物联网投资往往是用于可视化目的的控制器和HMI(可视化人机界面)层。通过使用IO-Link,可以掌握传感器/执行器级别的状态/诊断信息,这将极大地有助于早期识别设备故障,检测故障迹象和减少停机时间。

主要特点

  • 支持多种规格

    支持4种类型的工业以太网:CC-Link IE Field Basic,EtherNet / IP,Modbus TCP和PROFINET,可以使用主机上的旋转开关轻松切换。

  • 配置8个独立的IO-Link接口

    本产品中安装的8通道IO-Link端口(A类)可以独立设置参数,并且可以为每个端口设置IO-Link模式和SIO模式。此外,IO-Link端口的第2个引脚可用作数字输入端子,并且可在IO-Link通信时执行数字输入。

  • 可通过网络浏览器轻松设置

    可通过网络浏览器从网络上的电脑轻松执行各种网络设置和状态检查。

  • 可在-20至60°C的温度环境下使用

    支持-20至60°C的温度环境,可在各种环境下使用。

  • IP67等级的防尘和防水性能

    具有IP67等级的防尘和防水性能,在有水或粉尘的环境下也可以使用。(※IP67是所有端口都装上本公司指定的防水盖时的性能表示)

  • 采用M12连接器供电

    电源连接器使用M12连接器(L线)进行供电,结构紧凑,可提供大功率的电力。此外,电源连接器配有接地端子(功能性接地)。

  • 配置电源输出端子

    输入到电源输入端子的电源被分支并从电源输出端子输出。因为它们可用于其他设备的电源,所以可以菊花链式连接电源。

  • 配备LED进行操作检查

    配备用于操作检查的LED,以便可以在视觉上掌握每个接口的通信状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什么是基于AI的图像识别?对其代表性的推理模型与运用事例进行解说

工业物联网“CONPROSYS™ M2M网关系列”支持楼宇自动化通信协议“BACnet”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四 )  (显示器接口)

康泰克最新推出 - 采用新散热技术将工作温度范围扩展了多达40%的 大功率无风扇嵌入式PC“盒式计算机 BX-M2510”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三)  (扩展插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