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克斯康智慧质量管理系统入选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

海克斯康智慧质量管理系统入选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

2019/10/28 9:25:46

10月17日,国际智能制造联盟(筹)(ICIM)、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IMAC)联合发布了“2019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2019中国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名单。其中,海克斯康SMART Quality智慧质量信息化管理系统经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13家成员学会共同推荐、遴选,成功入选“2019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

 image.png

入选的方案主要反映了行业及专家关注的、能引领智能制造发展影响深刻的科技成果,旨在把握智能制造发展趋势,引导智能制造发展。智能制造科技进展的研究、遴选、发布也同时为搭建全球制造企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高校和科研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image.png

同时入选“2019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的还有三菱电机推出智能制造FA解决方案包、航天科工集团打造的人工智能云制造系统、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打造的“智能+5G”大规模定制测试验证平台、威图公司与易盼软件与联手打造的基于数字孪生的控制柜智能制造一体化平台、罗克韦尔的Factory Talk Innovation Suite、菲尼克斯电气的Emalytics智能楼宇能效管理系统和AVEVA统一运营中心方案。

image.png 

海克斯康SMART Quality智慧质量管理系统贯穿产品设计、工艺、制造到检验,将“质量数据管理”与“质量过程管理”联动,实现质量数据价值的最大化。使用该系统,企业可以建立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电子质量档案,实现基于CAD图形的测量和质量分析,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追溯。实现了企业管理层面,质量管理层面,质量操作层面,质量成本层面和人才培养层面的提高,帮助企业提质、降费、增效,为企业赋能。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