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martRay全新发布用于玻璃或高反射表面扫描的3D传感器

SmartRay全新发布用于玻璃或高反射表面扫描的3D传感器

2019/10/28 11:26:33

    SmartRay作为用于质量检测和测量技术的3D传感器创新制造商,在其行业领先的ECCO 95系列中新增一款新型传感器,适用于扫描玻璃和高反射表面工件。

    ECCO 95.015G是SmartRay全新扫描玻璃和高反射表面工件的传感器,专门为平面、镜面及高高反射的料件测量而设计,以往的3D传感器因激光穿透玻璃,而无法对这类表面进行3D扫描。

    SmartRay的专业技术将其现有的ECCO 95传感器技术与定制化的光学系统相结合,实现了在保持其小巧紧凑的尺寸设计前提下,实现对平面及镜面工件的扫描。ECCO 95.015G还提供ECCO系列一如既往的高分辨率、高速度、高精度和高可靠性。

    该款玻璃型号传感器超优的3D数据质量,是消费电子产品和手机外壳检测的理想选择,且可轻松配置,用于各种其它应用。

    可与第三方视觉软件或客户自己的软件框架兼容,为检查任何平面玻璃、镜面或高反射表面提供完全可定制、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450 nm蓝色激光提供6~ 6.8µm横向分辨率和0.42 ~ 0.54µm的垂直分辨率,并可创建高达1920点的3D轮廓。以21°俯仰角进行安装,中视场12 mm视野。

    (*3D传感器亦可称为“3D激光扫描仪”、“3D激光传感器”、“3D视觉传感器”、“激光轮廓仪”、“激光轮廓传感器”或简称为“3D视觉”)

关于SmartRay公司

    德国SmartRay 视明锐公司专注于研制3D机器视觉传感器,为客户在“质量检测、尺寸测量、机器人引导、焊缝检测”方面提供基于激光三角法测量原理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水平,降低生产制造成本,助力中国早日实现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我们拥有覆盖全面的线激光传感器产品系列,可以满足消费电子、汽车、新能源、半导体、医疗等行业快速增长的检测需求。SmartRay是一家稳健增长的全球化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德国的慕尼黑南部,产品经销商与集成商的服务网络遍布全球。更多信息,敬请登录SmartRay公司网站:www.smartray.com,或拨打客服热线:400-181-1221。

联系我们

邮箱:info.cn@smartray.com

电话:400-181-1221

官网:www.smartray.com

 1.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