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丰富的运营分析产品组合促进数字化转型

艾默生丰富的运营分析产品组合促进数字化转型

2019/10/29 9:28:30

新一届#艾默生全球用户交流会#在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隆重举行,为期5天(9月23日-27日)的互动交流,将涉及众多热门行业、数字化转型实践、网络安全及人员培训等主题。

同时,最新的行业观点、见解和方案都会在这里及微博(@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及时发布,请持续关注。

导语

扩展型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简化了分析决策。

经过多年的战略投资和创新,艾默生已拥有全面的运营分析产品组合,通过可行性见解协助工业制造客户应对运营中面临的紧迫挑战。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首席技术官Peter Zornio表示:“ 如今,制造工厂中产生的数据量前所未有,且市场上存在着大量宣传如何将这些数据转化为性能提升的分析工具。”

4.jpg

据不完全统计,市场上有900多家分析软件供应商,常常让用户难以选择。其中,许多公司已经着手创建企业级“数据池”和分析程序,目标是支持所有类型的应用程序。但是,其中大多数分析产品都用于财务和供应链管理等业务。

艾默生运营分析产品组合专注于生产过程本身,这也是工业制造商能产生价值的最大来源。运营分析工具通过嵌入行业专家经验,进而影响并优化简单设备、复杂资产和过程装置以及整个生产工厂的性能。

6.jpg

Zornio认为:“我们建议首先解决已知的影响力大的显著问题。负责资产性能的人员通过使用可靠模型进行分析,客户可以迅速采取措施,更快地解决问题。例如,艾默生解决方案可以实时检测并解决80%的设备故障模式,帮助工厂减少生产损失。”

此外,艾默生的扩展产品组合包括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可用于识别并加深对业务绩效影响的洞察,从而提供传统分析以往无法获得的信息。

7.jpg

Zornio表示“艾默生收购KNet并将其整合到Plantweb™Optics资产管理平台中。艾默生不仅可以提供一些行业中先进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工具,还可以提供人员和工作流程之间的连接,这对成功进行数字化转型至关重要。”

艾默生分析产品组合既提供预置的专家分析解决方案,也提供完整分析工具箱,协助用户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艾默生运营确定性咨询服务和强大的数据管理功能为该产品组合提供支持,为客户进行高效分析提供基础。

3.jpg

(☝ 扫描识别,精彩回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