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企业上云犹豫不决?云端业务工作室帮你打消疑虑!

企业上云犹豫不决?云端业务工作室帮你打消疑虑!

2019/10/30 16:30:40

现在,云计算已经成为企业开展业务的典型方式:企业用户上云之后,能够更快、更轻松、更高效地访问数据。在日常运营工作中,添加云计算技术,使得企业减少处理服务器宕机的时间,降低在基础设施上花费的成本、损失,企业可以将更多的精力用在业务上。但是,将云计算技术整合到企业业务还需要企业的努力和协调。你觉得已经做好准备要上云了,但是不是对上云步骤犹豫不决?没关系,云端业务工作室帮你打消这个疑虑!

云端业务工作室致力于打通企业业务上云服务及产品的关键环节,为打造云端生态提供平台基础。云端业务工作室围绕企业在线采购与销售业务,梳理关键流程,逐一打通关键环节,实现云端业务工作室作为平台产品的核心场景全贯通:打通线上合同的“对接、商签、履约、结算”业务流程和电子签章服务;打通财务、税务、物流等业务流程,为购销的云端业务开展提供支撑。

在建设迭代中,云端业务工作室团队深度走访了多家企业用户,主动识别用户“痛点”,针对用户反馈提出的操作繁琐、功能不好用、不可用等问题,结合细分的业务角色和业务需求的梳理,优化产品整体交互设计。同时,用恰当的功能、界面、字体等设计引导用户使用,从而推动企业用户实现自我引导,重构产品的页面交互,终显著提升用户体验,降低用户使用门槛。

云端业务工作室围绕目标用户需求,优化了企业用户分层级和分职能的子账号权限管理功能,新增用户活动报告推送服务,强化在线用户意见反馈功能,增加界面美观度,降低使用成本,实现主流浏览器全覆盖,同时完成了移动端云端业务工作室的开发和适配工作,全维度促进航天云网平台用户体验优化提升。

建立云端业务工作室,有利于将各方资源和能力进行集聚,运用工业大数据科学管理和运营资产,提供产品和资产云端接入、资产性能管理和运营优化服务,以及基于数据的产品创新应用、生产线优化、供应链优化等应用服务,通过汇聚高价值制造过程和资源数据,发挥数据的创新潜力,带动制造模式的创新和产业链价值体系重构,有效激活数据资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