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云端业务工作室加快企业业务部署到云端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云端业务工作室加快企业业务部署到云端

2019/10/29 17:00:27

企业上云,是一个近年来比较热门的话题,云的确是可以驱动流程创新和业务创新,成为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企业上云是指企业通过网络,将企业的基础设施、管理及业务部署到云端,利用网络便捷地获取云服务商提供的计算、存储、软件、数据服务,以此提高资源配置效率、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促进共享经济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企业在上云的时候要考虑清楚为什么上云,选什么上云,该怎么上云等问题,才能发挥企业上云带来的好处。而关于企业上云的好处,云端业务工作室或许可以告诉你!

云端业务工作室是实现“一脑一舱两室两站”总体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围绕企业在线采购与销售业务,梳理关键流程,逐一打通关键环节,实现云端业务工作室作为平台产品的核心场景全贯通。比如,打通线上合同的“对接、商签、履约、结算”业务流程和电子签章服务;打通财务、税务、物流等业务流程,为购销的云端业务开展提供支撑。

据介绍,在建设过程中,云端业务工作室团队围绕目标用户需求对产品整体交互设计进行优化,降低用户使用门槛。除实现主流浏览器全覆盖以外,还开发了移动端云端业务工作室,全维度促进航天云网用户体验优化提升。建立云端业务工作室,有利于将各方资源和能力进行集聚,运用工业大数据科学管理和运营资产,提供产品和资产云端接入、资产性能管理和运营优化服务,以及基于数据的产品创新应用、生产线优化、供应链优化等应用服务,通过汇聚高价值制造过程和资源数据,发挥数据的创新潜力,带动制造模式的创新和产业链价值体系重构,有效激活数据资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