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资讯丨库迈思收购 Exmore公司并扩大技术领先优势

资讯丨库迈思收购 Exmore公司并扩大技术领先优势

库迈思通过收购比利时Exmore公司,正巩固其在传感器电缆这个日趋重要市场中的地位,Exmore 公司具备为客户定制传感器电缆解决方案的丰富经验。随着无人驾驶汽车的出现,传感器电缆的数量将日益增加,从而推动对自动化处理解决方案的需求。

1.webp.jpg

Exmore公司成立于 1993 年,专注于开发为客户定制的自动化线束处理解决方案。与其公司愿景“使工业标准发挥作用”一致,Exmore 开发了先进的应用程序,通过这些应用程序优化了一系列的生产机器,从而满足客户的特殊要求,在此过程中,公司专注于开发与传感器电缆处理相关的应用,因此汽车可以变得更加智能和高度自动化,甚至能够自主运行,未来它们还将采用比现在更多的传感器。

在此次最新的收购中,库迈思注重延续性:Exmor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前大股东Luc Sneyders自1994年以来建立和塑造起了公司,从2006年起,他得到比利时Creafund投资公司的资助,他将继续带领Exmore公司并推动其发展,用他的话说:"我很高兴库迈思此次的收购将使我的员工能够继续在一个将创新放在首位的集团中工作,毫无疑问此次收购将使我们变得更加强大。“库迈思集团首席执行官Matijas Meyer赞同这一观点并补充道:“Exmore公司的员工在应用领域的丰富经验对库迈思极为宝贵,这些专业知识完美地补充了我们现有的专业知识,并将为客户带来更多的解决方案。”

Exmore公司总部位于比利时贝尔塞,拥有约 60 名员工,其客户活跃于汽车行业、消费类电子产品、工业、航空航天和医疗技术等各类市场。Exmore公司将于2019年10 月1日加入库迈思集团。

更多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0.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留您的时间-库迈思盛邀您莅临2020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

​库迈思:推动线束加工“智”造升级

数字自动化生产过程使得生产率成倍提高

库迈思---线束制造 ZETA 630

库迈思---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