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邀请函 | 感知世界,智赢未来,宜科与您相约第二届世界传感器大会

邀请函 | 感知世界,智赢未来,宜科与您相约第二届世界传感器大会

举世瞩目的传感器行业盛会“第二届世界传感器大会暨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9-1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传感器厂商将汇聚一堂,全面展示全球传感器科技、产业和应用的最新成果,促进传感器行业产学、研、用要素的交流合作。

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宜科已成为极具影响力的智能传感器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此次展会上,宜科将为您呈现众多创新自动化新品以及革命性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

blob.png

豪华阵容重磅出击!

OSM70系列激光传感器

中距离激光光电式传感器的代表。金属外壳,IP67防护等级。产品技术特点包括采用同轴技术,无盲区,长检测距离;BGS背景抑制检测距离可达3米。

blob.png

OS20系列高性能光电传感器

小方形高端性能传感器。柔性安装可适应更多安装方式。囊括了多种特色检测模式,主要采用激光光源,提升检测的精确性、稳定性。

blob.png

OSM40系列激光传感器

高精度检测传感器。检测距离可选范围50mm~500mm,精度最高可达10um(50mm检测距离产品)。

blob.png

PTL智能拣选系统

6位LED显示屏,显示信息丰富;多任务处理模式,可并行处理5个业务;刺破式接线方式,标签安装轻松容易;标准以太网网关,易于开发集成。

blob.png

IO-Link主站模块与集线器

宜科公司全新推出的支持IO-Link通信的Compact67产品,作为IO-Link主站无需专用通讯电缆,使用传统非屏蔽工业电缆即可实现与IO-Link子站设备的高效通信。

blob.png

Hardware+Software+Service- IoT Hub™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

通过标准化和定制化的自动化元器件,功能强大的IoT Hub™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和快速生成定制化APP的软件工具,宜科为用户提供现场设备到云端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

blob.png

物联网软硬件综合解决方案

宜科将展示其完善的物联网软硬件综合解决方案,包括Spider67 mobile系列物联网扩展I/O产品,物联网各类网关等,为客户带来远程数据采集、诊断、控制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blob.png

宜科诚挚的邀请您莅我们展台,与我们共同感受智能传感带来的科技魅力,共同探讨如何实现OT技术和IT技术的融合,共同展望中国智能制造之路的美好未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二号展览馆1050展台,

宜科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

更多重磅产品,敬请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