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APTRON推出全新系列高性能触摸开关

CAPTRON推出全新系列高性能触摸开关

2019/11/1 14:52:04

CAPTRON推出全新系列触摸式感应开关——CANEO series10。此系列产品无论在设计还是功能上都独一无二,“让客户能够完全自定义一款属于自己的高品质开关”的前沿设计理念,在HMI人机交互领域树立了新的标杆。

 

image.png

自由配置一款属于您的开关

由于可支持IO-link及其他通信协议,用户可以自由编程CANEO series10几乎所有的电气参数。这包括开关灵敏度和最短操作时间、激活方式(静态、动态、自锁)、接口方式(PNP、NPN、继电器、IO-link)、操作时的发光颜色以及静态或闪烁光等参数。

CANEO series10 的一个特别亮点在于,它有超过1600万种可显示的LED颜色以及无限的图标方案可供选择,确保产品更具个性。

 

image.png

全新的多传感器融合技术

最新的多传感器融合技术可让电容式开关无障碍的使用,即使在潮湿或其他有水的环境中,如食品领域,CANEO series10也不会被飞溅的水或清洁水流激活,而是必须通过有意识地触碰才能被启动。

 image.png

自适应亮度

此外,CANEO series10 通过内置的光电传感器还可测量到周围的环境亮度。从而,开关能够自动调整其明暗——这是一个理想的功能,可以确保在强烈阳光下的高识别光亮,还可以有效防止夜间眩光效应。

应用领域

由于对各种环境和需求的高适应性,CANEO series10是机械工程、机器人技术、食品和饮料工业以及建筑自动化等领域的完美选择,几乎适用于所有的HMI应用。不同的触摸灵敏度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设置,例如,如果需要戴手套进行操作,则可将开关灵敏度相应的调高。CANEO series10几乎所有的操作和电气参数均可通过PC, 智能手机或SPS的用户界面随时轻松进行设置和调整。

独特的设计

CANEO series10的外观出自一位国际领先的工业设计师之手。其雅致的外观下蕴藏了强大的科技。开关采用制造工具的耐磨材料制成,具有高抗冲击性和耐火性,能够应对极端苛刻的工作环境。

四个侧面聚光灯的创新灯光模式,使CANEO series10不仅显得更大,而且还提供了更好得侧面可视性。

认证

事实证明,CAPTRON所有开关的表面都可承受极端的冲击力和火焰的破坏。得益于其耐磨的材料及先进成熟的电容式检测技术,CANEO series10异常坚固耐用。此系列开关通过了IEC 60947-5-1 和 IEC 61010认证,符合甚至超出所有相关技术标准。

更多产品及应用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sales@captron.cn

或直接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captron.cn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