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3大运营商发布5G套餐 家里没矿真的用不起啊

3大运营商发布5G套餐 家里没矿真的用不起啊

20191031日,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5G融合,共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为主题。会上,工信部与三大运营商举行了5G商用启动仪式,三家将在111日正式上线5G套餐,也意味着中国正式进入了5G商用时代。

1.png

三大运营商出炉的5G套餐价格表

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5G套餐从128元到598元分为五档,并推出5G套餐家庭版,家庭版每月分169元、269元、369元、569元、869元五个档,流量从30GB300GB不等。

2.jpg

中国电信

中国电信5G套餐被分为7个档次,从每月129/30GB/500分钟通话,到599/300GB/3000分钟通话不等。

3.jpg

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打出“5G时代选腾讯王卡”的口号,分为舒适版和优享版两个版本,价格从129元到599元不等。

4.jpg

宇泰科技小编认为:在科技发展的今天,5G终将会成为主流代替4G4G也终将退出历史舞台,不过从当前的情形来看,3家运营商的价格那么高,家里没矿的人还真心用不起,小编和大家一样希望3大运营商之后能对5G套餐进行一定的调整,让5G走进千家万户。

5.png

宇泰作为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系列产品在工业互联网系统应用中,积累了大量的成功经验和行业最新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相信在5G的影响下,未来工业互联网的发展会更加明朗化,我们也将会以更多的产品解决方案回馈社会,推动工业互联网的进步和发展。 

6工业互联网一站式解决方案.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