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加福佛山“论道”:共绘“数字化智造升级”新蓝图

倍加福佛山“论道”:共绘“数字化智造升级”新蓝图

    10月25日,2019年“智联·志远”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佛山站成功举办。


    本次研讨会由gongkong®主办,佛山机器人学院协办,吸引到超过200名工控业内嘉宾参加,共同探索面向工业4.0时代,制造业企业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并聚焦OT、IT、CT三体融合,共享工厂数字化升级之旅。


    作为享誉世界的工业传感器领域的开拓者与创新者,倍加福受邀参会,与在场观众深入探讨、分享倍加福面向工业4.0的Sensorik 4.0®理念,倡导传感器层与上层的互联互通与数字化升级,从而打通生产环节信息的联接,打造切实可行的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渐进式升级解决方案,为大家描绘了一幅通往未来数字化工厂的美好蓝图。


1.webp.jpg


这一站,我们来到佛山,它是我国重要的制造基地,更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节点城市。依托有利的地理位置,佛山成为一个以工业为主导、三大产业协调发展的制造业名城,“佛山制造”享誉海内外。


 倍加福打造智能工厂数字化升级方案


会议伊始,上海倍加福广州分公司销售经理潘志翔先生作为嘉宾登台亮相,与在场嘉宾介绍分享以“倍加福Sensorik4.0®-智能系统解决方案,赋能工业数字化智造”为主题的演讲,内容精彩,引发广泛关注。


2.webp.jpg


    潘志翔先生表示:“物联网让所有能够被独立寻址的普通物理对象形成互联互通的网络,而物联网的一切都离不开数据。这正是倍加福Sensorik4.0®-智能系统解决方案的理念,数据分析驱动下的工业物联网。数据的价值驱动倒逼工业物联网需要更多的数据支撑、更智能的通信接口。” 


    倍加福所做的正是帮助客户实现更通畅的数据信息互联互通,提出了独到的Sensorik 4.0®的概念,并推出多款带IO-Link接口产品,面向客户个性化需求,打造集成传感器+设备、连接、数据管理和增值服务的倍加福智能解决方案,更好地赋能工业数字化智造。


3.webp.jpg

4.webp.jpg


 展位吸引观众驻足交流 


5.webp.jpg


倍加福已推出多款带IO-Link接口的产品。IO-Link技术为智能传感器提供坚实基础,实现底层通讯的突破。同时,借助倍加福Sensorik4.0®理念,能为用户带来切实收益。倍加福愿与您一起,共同携手迈向“智能制造”新纪元!




欲知更多信息,欢迎您点击下方链接;


访问倍加福官方网站www.pepperl-fuchs.com,


或致电联系我们:


倍加福工厂自动化公司:021-66303939;


倍加福过程自动化公司:010-59017000;


倍加福台湾子公司:+886-2-2722-7708;


倍加福(上海)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021-38914900.


0.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