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嵌入式周边模块丨将工业级机器视觉和监控带到最前沿

嵌入式周边模块丨将工业级机器视觉和监控带到最前沿

2019/11/5 16:22:51

    

image.png

      PoE+ 能够可靠连接到电口装置(PD),如监控摄像机和机器视觉摄像机,以及销售点系统和网络语音设备。

     这些耐久性扩展卡具有高度兼容,并且已经在不同的平台和操作系统上使用不同的摄像机类型进行全面测试。

     PoE 扩展卡与机器视觉摄像机高度兼容,这使得它成为质量保证系统的必要组成部分,也有助深度学习应用。

image.png

     凭借节省空间的外形尺寸与灵活的安装选项,宜鼎国际的PoE 扩展卡可轻松集成到任何电源设备(PSE)。这些扩展卡具有隔离宽温设计,经过认证可承受HiPOT 和浪涌事件,使其成为在极端工作条件下的最佳选择。

image.png

广泛兼容性

经过测试,批准用于小型与大型监控摄像机以及机器视觉摄像机

·各类平台和操作系统的兼容性

PoE 嵌入式扩充卡相关产品

image.png

     

     宜鼎国际PoE嵌入式扩充卡皆为双电源输入设计,通过2000V突波保护测试及2000V HiPOT绝缘防护测试,具备高压隔离防护功能。PoE嵌入式扩充卡推出两个系列可供不同系统应用选择,ESPL系列是为高电量需求的设备设计,标准PCIe插卡形式及四埠Gbe LAN适用于耗电量大的多网路装置环境,單埠可输出高达30W,符合802.3at/af规格的电力。EMPL系列支援mini PCIe形式及两埠Gbe LAN,單埠可输出15W,符合802.3af规格的电力,适用于嵌入式系统及小型工业电脑。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